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09:47:4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rrow.悲傷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位公主長得很美,

但是從來沒有笑容。

我知道,要是她笑起來,

一定可以迷死很多人。

長期和這位公主相處下來,

我發覺..內心中的積極熱情,

幾乎都快被消極憂鬱的情緒給淹沒...

她說的話,每句都是這樣的教人傷心,

好像世界只是被一層黑暗籠罩著,

見不到一絲希望的光芒..

但是她的神容越發憔悴,

就令人越不忍心丟下她不管..

所以,我決定..把她藏起來..

不讓悲傷蔓延..影響到他人...

於是我讓她陷入長眠..

儲存在隱密的玻璃棺中...

把悲傷才起來..也許..

就不會有人會再悲傷了吧!

然而,這僅僅只是我單純的想法..

當時的我..不知道也不清楚..

原來,真正的悲傷會一直存在..

伴隨著任何一個喜悅而生..

台長: 橘 萌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