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22:36:39|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lur **去角質嫩白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6522696?u=tanya26.tw
當初是在ptt當主購!跟這個賣家買的喔~
服務很好,回答問題都很細心,而且出貨速度超快,一天半就收到囉!
大家要買可以跟這個賣家買喔^__^
其實真的建議大家合購省運費
不然其實運費都比實品貴了呢


以下談論的都是舊款喔~新款比較貴聽說是添加更多精華~但好像沒什麼差

<印尼LULUR露露身體去角質乳霜>

250克 網拍價:60~70元不等(不含運)
蜂蜜,木瓜,荸齊,青蘋果
玫瑰,牛奶,人篸,諾麗
new->茉莉牛奶果酸$80

其實以身體去角質來說!實在是太便宜啦~
我買的是蜂蜜跟牛奶!
基本上大家可以不用太care味道會不會奶味太重或太甜
其實....多慮了Orz...想當初我選味道選好久一直擔心這個問題
但其實香味就是很濃的香皂香精味
蜂蜜跟牛奶呢~深深的一聞還是完全感覺不到

它這一款去角質霜也是聽大家推荐來試用
霜質有一點水水的!
有人是說可以混在沐浴乳就不會太刺
但我個人是滿勇健的,所以我是在洗澡後在浴室稍微等身體乾放個空
就直接全身的按摩,我自己是全身都不會過敏
它的顆粒也不會刺到讓你整身發紅,除非是真的磨太久
滿舒服的
重點是很好沖洗耶!

洗完覺得哇...透亮透亮喔
雖然本來覺得我身體白肉底!但是有去角質真的有差
本來我小腿後面可能以前都沒注意也沒保養所以長了些淺膚色痘痘的感覺
但是...使用lulur真的很有效
幾次下來都不明顯了,手肘&膝蓋本來很粗糙也好多了
我用過它牌的去角質,都是可能第一次使用完感覺很好但過幾小時又回覆原樣
但lulur可以持續個兩三天都覺得皮膚很細喔~

美白效果我自己沒什麼概念
但是以透亮效果來說~我很滿意耶!

順帶一提,我有用lulur木瓜&酪梨乳液
它們的乳液~很滋潤好吸收喔
不會太油太悶,擦一擦按摩一下都吸收光了
價格75ml也是$60左右喔!
它們乳液也是會有一點香精味
但是味道比較重喔~木瓜味滿好聞的但是酪梨味味道有點重
很像維多莉亞的秘密的蘋果乳液的加重味道版(比較難聞的意思!)


總的來說,去角質跟乳液都是值得推荐給大家的喔

台長: Ariel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身體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新增心得*Lulur **去角質嫩白霜(牛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