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01:00:08| 人氣4,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 ”五分埔” ~”鞋子篇” 呼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 na na小妞 要大笑ㄋ
因為最近 na na小妞 可是挖到好多寶物喔~呼呼

最近因為"五分埔"ㄚ~已經開始偷偷換季囉 ~
所以 na na小妞 最喜歡在這時候去挖寶~
~!我!我挖挖挖挖....

pss,這時"五分埔"會開始換季 所以很多東西不用殺價就會有很漂亮的價錢喔
而且阿~這時會有很多特價商品或出清商品ㄛ


相信所有美麗的美人兒一定看過"慾望城市"裡的凱莉
永遠少一雙鞋的慾望吧~呵呵

沒錯 ~ na na小妞 也是如此
你相信嗎? na na小妞 擁有100雙鞋喔~哈哈哈

當女人真是一件幸福的事ㄚ~

不過今天na na小妞是要和大家介紹我挖的寶物啦
最近在"五分埔"挖了很多好貨
今天就先介紹"鞋子類"吧~

na na小妞 雖然很喜歡買鞋
但我喜歡買經典款的鞋
如果是"流行性"的鞋 na na小妞 都不會花太多錢去買
因為~一下就過時了
na na小妞 可是一位時尚達人阿~
速度~速度~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流行性的鞋我很快就會淘汰

好啦~不囉唆了~快來看我撿到啥好貨吧
最近逛網路 發現韓國很流行這種鞋子









所以
na na小妞也很想有一雙這樣的鞋子
就在這時 "五分埔"的某一角 發光
我發現了它









你相信嗎 ? 它只要 "100" 元喔~呵呵呵
夠厲害吧~
而且穿起來粉舒服喔 ~ 也很好搭衣服

當然~寶物不會只有一個囉~
來~來~來~接下來還有這兩雙鞋

這雙顝髗頭平底鞋也是我很喜歡的新鞋喔
它很像有錢的歐洲人很喜歡穿的平底鞋款喔

這雙的質感真的很好喔~
它是絲質材料 顝髗 部分可是刺繡的喔~





呼呼~接下來這雙也是一雙頂級貨喔
這雙皮的質感也很不錯




你看看喔~它的鞋底部分可是雞皮的質感喔
它穿起來有一種氣墊鞋的感覺
所以穿一整天也不會累喔~呼乎




這兩雙鞋一起買只要 " 1000 "元喔 ~
雖然不是""便宜
但它的原價可都是不便宜喔 !!
原本一雙都要 1280元喔 ~



各位美人兒~雖然已接近初秋季節
但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挖寶"的好機會喔 ~

下次
na na小妞 還會介紹"衣服篇"喔~
請敬請期待~呼呼呼













台長: miumiuchuang
人氣(4,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造型打扮 |
此分類下一篇:Hot ~Hot~Hot 韓國瘋 (四) ( SZ 代購篇)
此分類上一篇:貴婦名媛 ~ 孫芸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