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00:34:16|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影形成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ry 這樣_


( 發洩一下嘆* )

她媽的幹
嘴砲是在啥小!?
你媽生嘴巴給你是用來這樣傷害人的?
唉唉要說別人之前不先看看自己
長成那樣笑死人
你有口無心嗎?
我看你有口有心吧
賤也要適可而止
另兩個勒
無口有心是吧
我看你們是想在心裡口難開
然後叫別人講啊
很厲害嘛
明明就講了還叫他不要講
幹她媽的有種自己講
老師說有人天生就嘴賤
她媽的真有理 !!!
靠北你們三個
以後走著瞧 幹




( SaD ‵ )

說對不起是多假呢
不是說了嗎
還道歉幹麻!?
道歉那又何必說呢 ...

我長怎樣我自己清楚明白
不需要告訴我
叫他說然後在叫他閉嘴
我就知道他不可能不說
故意說給我聽
明明知道會讓我受到傷害

就是因為跟你們好
對你們不會發脾氣
所以你們敢這樣傷害我
看女生哭是你們的樂趣嗎
死胖子竟然還一直走到我前面看
是在看怎樣

本來想告你的
從小到大沒有人這樣說過
你搶頭香啦糙
但是剩最後一年了
不想把事情搞大
靠你當心點

某某人,
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歡聽到
上次那樣
這次竟然還這樣
擺明是故意的
傷害一個人有那麼好玩嗎 ...































不需要說對不起
傷害,已經造成了



別人都覺得一句話沒甚麼
然而,在我心裡
形成了陰影 ...

















台長: 喵 ♥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整個很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個冬天
此分類上一篇:我懷念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