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18:50:3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鬼上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團契是電影週,看『衰鬼上帝』。不熱衷看電影的我是第一次看這齣戲,的確這齣戲可以帶給我們不少的反思。

其中一幕最深刻的是飾演上帝的向男主角解釋〝What is Miracle〞他說:「分開紅海不是奇蹟,而是魔術。(我當然不同意啦~這是神蹟!) 一位單親媽媽兼任兩份工作,仍有時間陪她的子女,這才是奇蹟;一位青少年決定不食毒品,努力讀書,這才是奇蹟。人常常要求奇蹟,究竟他們知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其實人本身就可以“Be a Miracle”」

這段說話讓我第一時間想起新約時候:「當 時 有 幾 個 文 士 和 法 利 賽 人 、 對 耶 穌 說 、 夫 子 、 我 們 願 意 你 顯 個 神 蹟 給 我 們 看 。耶 穌 回 答 說 、 一 個 邪 惡 淫 亂 的 世 代 求 看 神 蹟 . 除 了 先 知 約 拿 的 神 蹟 以 外 、 再 沒 有 神 蹟 給 他 們 看 。」(太12:38-39)

許多時候,我們求神為我們做這些、做那些,但卻沒想過自己都有份參與的或甚是我們都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最明顯的就是懇求神差派人傳福音給親人聽,卻沒想到其實神已一早將你和我放在他們身邊成為他們的祝福!

雖然這世代好似再沒有神蹟,但我覺得每一個生命的改變都是活生生的『神蹟』!見證著這位又真又活的神!看見或看不見神蹟在乎我們有否用心去看,並在於我們信心的多少!你看見過神蹟嗎?你又有否想過自己都可以“Be a Miracle”?

台長: 小謙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