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6 16:42:4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段日子,幸得他在我身邊,我才不會那麼孤獨。
雖然我一向不愁寂寞,但隨時隨地有個人陪著自己,疼愛著自己總是好事。

男人永遠不明白女人一聲不響是為了甚麼,女人也永遠不明白為甚麼男人總是不知道為甚麼。

兩者就是這樣的互不了解,女人噤若寒蟬可能只為了男人的一句話,如果女人早點明白男人就是那麼愚蠢的動物,也許女人就不會因為男人的不解風情而愁上加愁。

生氣,是為了讓對方知道你不滿他做了若干事情;但若然,對方根本就不明白你生氣甚麼,那就失去了生氣的意義,有時甚至會讓對方以為你無理取鬧,或鬧情緒。那時,你己不願再解釋那麼多,解釋生氣的原因總不是一件趣味盎然的事。漸漸你便學會不要生氣,那己經是沒有意義的事。

他並不是一個細心的人,但他卻用心的疼愛著我,我會用我的身體、眼睛、心靈去感受一切,看著他熟睡後傻傻的表情,我就會發出會心的微笑,他原來就只這麼一個傻孩子,我怎能不付出一切,去守著他呢?

幸福不是單份的,
幸福永遠不明寂寞,
我知道我們都同樣的幸福。
o^_^o

台長: 有點妙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