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01:21:3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開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事件一 :D

  

      嘿嘿 ,, 真沒想過我搭模擬考可以烤125分 。


  嚇到勒 > < ”   不過 ~ 倒是欣宜他們 ..


  似乎退步了很多  )) *   算了 ...


不干我的事了 ,, 那是他們自己做撘 。  跟我無關了 ~ 



  開心事件二  :D



  最近和幸融哥哥很好  ^^  呵呵 ,,


他也回農工讀書嚕 // 現在2年級 (!)



   還縮 ,,  等我學測後帶我出去玩勒 @@ 



顆顆 //    不過 ~ 至少我有人關心 。 



   還有哥哥交代 >>  還是少點跟。。。出去 !!


不過我也跟哥哥說了 >> 我不認識他  ^^


   他是誰阿 ??   所以不用擔心 !!




台長: 肆;康華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