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19:19:00|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转眼间。。已经过了那么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转眼间。。已经过了那么久了。。
我已经离开了台湾。。
来到新加坡过新生活。。
新生活好像没有想象中那么的好。。
以前在台湾的时候。。
只会烦恼要怎么打球才能打得更好。。
现在。。
要烦恼的事很多。。
怎么握住幸福。。
怎么做才能学业进步。。
怎么做才会得到大家的认同。。
大家过得好么?
“他”过得好么?
我死了谁会管我?
我死了大家会开心么?

好多好多问题。。
如果人生可以像小孩子一样。。
无忧无虑的。。
该有多好。。
像小孩一样。。
纯洁的心里。。
没有任何的烦恼。。
没有感觉到孤单。。
没有思念的痛苦。。
只有快乐。。
只有彩色。。

怎么办?。。
真的很痛苦。。
谁能救我呢?

台長: [魔]*天使*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