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20:49:2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野台第三天˙無感的101商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還是天殺的熱,今兒起床就直接去吃午餐了,alan的阿姨請我們吃小火鍋。
夫人跟中山正妹聚餐去所以缺席了。好漲,冰淇淋跟果汁也喝的很飽。delicious!
去101BY BUS,101高得令人暈眩,晃吧晃吧~
買了件莫名便宜的衣服跟無印良品的紫色雙頭筆跟notebook。
全是遙不可及的名牌店,無聊至極就打道回府了,頗boring的特大商圈。
去7-11採購零食回住處大吃一頓又睡一覺精神飽滿的迎接最後一天的野台。
壞女兒跟去年一樣,就是無感無力無名。
去小白兔攤位買pin玩抽獎,證明我是個白目的衰神,連店員也無奈的笑。
echo很不賴,女鼓手真希奇,主唱是個很性格的man,學院派整個是清新舒服。
sex machineguns最神了!日本人真是太強大了!動作對點完全一致,女fans狂搖頭的結果就是我的肩膀被她們的頭髮甩到很痛。
眼花撩亂,音樂正點,服裝炫麗,神乎其技我的媽呀XD
看到阿扁真爽!!
陳昇也屌,原來是個四肢纖細.軀幹肥大.肚子肥滋滋的可愛man!
和聽眾玩拉長音真high!裝鬼臉整女BASS手真CUTE!
*若聽到鼓聲,阮ㄟ心情就快活/one night in 北京*
濁水溪公社台式胡搞風真合胃口XD 
SOBUT的鼓手好帥,主唱真有gentle味兒,雖然頂著七彩爆炸頭~
PUNK high high high
看到一半先去跟一尾.喬大俠會合離開會場,
後來聽辜說,有警察斷電害表演中的團和觀眾愕然,真是太機擺了!
什麼叫做〔你們再FUCK看看阿!〕〔叫主辦人出來!〕〔超過時間全部離開!〕
靠!你是哪根蔥?殺風景掃興的事情你是做的很爽嗎?
走回住處的晚上大家很瘋狂的蹦蹦跳跳亂唱歌,
夫人露出難得的稚女風采〔幻覺XD〕踩著扣扣的低跟涼鞋大唱我愛夏天!
一尾跟喬都有點愣住。
某尾小姐喊肚子餓〔明明才剛去士林夜市吃撐肚子〕,去吉野家果腹。
什麼豬肉〔動〕,根本就是肉燥飯啦!不過吹很涼的冷氣在沒別的客人的店裡瞎聊很爽。
路痴辜又迷路了真可愛~苦了廖俊盛學長騎機車在深夜亂繞台北街頭XD
和夫人.一委.喬睡一間,雖然已經凌晨快四點又6:30要起床去台北火車站搭車,聊天不斷,嘖嘖,喬先生真是艷福不淺。
童玩節!我來了~
唉呀!我的眼鏡又被壓歪了@@

台長: akikurtoo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