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9 18:30:28|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urtle: 雪夜 獨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二時許的街道
三三兩兩從pub散出的人潮
襯應著四周更顯寂寥

近零下十度的低溫
凍得耳朵手指都發麻
以前只能存在想像中的遭遇
如今可以親自體驗
“原來 是這樣的感覺啊”
…………………………….
是的
真正經歷過之後
你就會明瞭
其實 就只是這樣而已啊
當初認為不可能承受的 不可能克服的
終究都還是會走過
而人的潛能總是超出自己想像之外的強大

抬頭仰望天際
星光比故鄉來得更加清澈明亮
凜冽的空氣迎面襲來
下意識地拉緊衣領
繼續獨行在異國他鄉的巷弄中

“Am I over you yet?”
一串巨大的聲音往心底撞擊
父母的期望 系出名門的光彩
都只是表面的託辭
真正能讓我付諸行動的
是你…
“我到底有什麼好?”
記得你曾經這樣問我
一時 我猶豫了起來
到底該說是你燦如旭日的笑臉
還是你清秀俊挺的容顏
該說是你朝氣蓬勃的神態
還是你青春活潑的眉宇
見我沉吟許久
你總會故作生氣的責怪…
是啊 我總是這麼的不擅表達
尤其是在面對愛情的時刻
也難怪你不曾再歸屬於我
不曾再回到這個笨拙的人身邊

然而 縱使在時光流逝已久的此刻
我仍然無法清楚說出
究竟是愛上你的什麼
或許 簡單來說
就是一種感覺吧
感覺到得好好照顧你的責任
感覺到在你身旁純粹的喜悅
這會是你想要的答案嗎
我 不 知 道
不過 也都不重要了
不是嗎

雪 無聲無息的飄落
瞬間 這沉睡的城市
進入純白潔淨的世界

是的 是已經遺忘你了
時間空間的消逝
終究還是將那片關於你的記憶淡去…
那些曾經美好甜蜜的 曾經破碎心傷的 曾經以為不可能釋懷的
如今 都在心上的角落裡 沉澱 累積 寧靜

當初你想要的
在事隔許久之後的此刻
終於 我可以做到了!
你 該高興了吧
………………..
只是 為什麼心中還像是卻少了什麼似的
有種茫然未知的空虛感呢

漫天風雪紛飛的夜裡
我 獨行


台長: 張望 沒有你的方向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前塵 |
此分類下一篇:Dan: 不再愛我的樣子... [Re:分手]
此分類上一篇:Dan: 相遇太早..For D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