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2 17:39:37|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07 初會網友zeitgei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早的就起床梳妝打扮...
聽說學弟要帶一個帥帥的網友來台中....呵呵

見了面
個人覺得
本人比照片好看多了
挺清秀的哩
是很好看啦...
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人物啊....
(zeitgeist我這樣巴結你會不會太過份啊!!!)

台中可以吃飯聚餐的地方
比起台北
也是毫不遜色
美術館前面一整條街都是
建築物外觀都挺有特色的
食物好不好吃倒是其次....
重點是 裡面有幾家的服務生都很帥....
特別是那間西岸桃花的服務生

上次小璁 Jimmy到台中來的時候
不小心帶他們到那邊去吃飯
邊吃就邊瞪著那個服務生看
高高瘦瘦又帥帥
完全是心目中完美的典型
離開的時候
小璁還幫我傳紙條留電話給那個服務生
可惜他一直都沒打電話來...

選來選去
還是跑到小義大利去吃飯
昨天才帶文茹跟她的兩個國中同學到小義大利去的
今天又同樣的是到這個地方去
連吃了兩天...
還好還不錯吃 不然真的是會暈倒

可能因為早起吧!
大家都懶懶得 沒啥精神
吃完飯後在學弟的提議下
跑去新光三越逛
開幕以來我都還沒進去過哩
不過 台北這麼多都晃不完了
非得在台中晃百貨公司
這學弟也真是...

見識到zeitgeist的購物功力
發覺他可以跟Sam和查理組成敗家三人組
雖然是沒買啥啦
不過看他對各昂貴的品牌服飾如數家珍
再加上脫口而出的”我才不管打不打折哩 喜歡就買”
富家小姐的派頭跟氣勢 自然流露而出
當場把學弟跟我都震住了....了不起

晃了晃 到春水堂去休息
點了三杯飲料
那個笨蛋服務生
居然三杯裡面送錯了兩杯
害我們總計得喝掉五杯飲料....

zeitgeist有事得先離開
我也得回去準備打包行李上台北
因為老爸得到新竹跟我哥拿相機
所以 跟學弟一起搭便車上新竹
順便敲我老哥的竹槓

高速公路真是壅塞
明明是週六
竟也花了兩個多小時才開到新竹

因為老爸急著趕回台中赴約
就剩下我跟學弟
該死的哥哥就把餐廳的等級由大飯店降為清華夜市
沒想到新竹的物價居然也不低ㄟ
明明沒吃到甚麼
卻也花了一千多
真是昂貴

晚上回到了台北 九點多了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方
想來想去 還是很想去 雖然很累
朋友們都不在身邊
查理正在墾丁叫春
小璁在跟孝偉開房間
Jimmy遠在高雄
阿豪才在回台北的路上 而且他本就不會愛去了吧
Leo應該跟大獅子在一起
Alex應該在加班吧
算來算去...只剩下mark啦
而且他有車 可以凹他載我回來 呵呵呵呵

還是Mark好
雖然感冒醫生吩咐要早點睡
考慮之後還是答應了 耶

跟學弟晃呀晃的
其實頗累
偏偏又愛玩
看著十一點打折期限越來越近
卻沒急著趕去
算了 花350囉

先到久違了的公司晃晃
人不少
有幾個過來聊天
但都覺得普普囉
沒多大興趣
到方已經一點多囉
人還是一樣的多
沒能跳到舞
--雖然我本來就不跳了
不過 發現雖然都沒約人去
去那邊自動會遇到一票認識的

方的帥哥不多ㄟ
只看到一兩個似乎還不錯的
真是令人失望

嗯 得感謝Mark
晚上三點多還凹他載我回家

台長: 張望 沒有你的方向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0411 報告!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0405 清明掃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