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1 04:26:25| 人氣5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的我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你的情感充滿了我的身心,連指尖都在發燙
對你的愛一直在滋生蔓延
蔓延在我愛你的靈魂至全身末梢神經

我愛你,不想失去你

我想緊緊的抓住你,我現在就想要你
這樣的自我爭執不斷充斥在腦海
只有見到你的那一刻起,這樣的爭執才會平息
只有真實的、緊緊的抱住你,我才不會心亂

暫時分開的空白的日子裡,我無時無刻都想著你
我只能用對你的慾望填滿這些平淡無味又空白的日子
我不太會放任自己,在生活中的我很努力節制對你的慾望
對你一直有極強烈的愛與慾,我只能放它在文字中生長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愛你

台長: 小女人
人氣(59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不安全感
此分類上一篇:凝固的瞬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