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03 04:56:13| 人氣6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一個人,怎可以如此張狂?


好多年前,與人交流還在簡訊的時代,不像現在有What's App跟We Chat還有LINE,隨時能掌握對方已讀與否,在某種層面上來說…是個折磨。

現在還能隨意將一個人封鎖,甚至電話加入黑名單,實實在在的斷絕自己與某人的聯繫,喀嚓!像剪了臍帶一樣,彼此老死不相往來。

是我觀念舊了,還是怎麼了?
我還是好愛簡訊的形式,一封簡訊要你把所有的話濃縮到70個字以內,一封要3塊,每字每句都要說到重點,表達完整,你不會知道對方已讀了沒,這樣的期待可以纏繞一天兩天,睡前也有填補心口的理由。

進步是好還是不好?
我還是喜歡活在用手寫的情書,每封都充滿愛意的簡訊時代,也許老土……但是簡單才是最浪漫。

所以,能收到我手寫情書的人,真的屈指可數,我愛人,但不輕易表露情意,當我願意為你提筆,也是我屈服於你的時候了。


台長: 小女人
人氣(6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沒骨氣
此分類上一篇:少女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