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01:20:0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喜歡你♂7*烤肉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 為 床 實 在 太 小 了 , 我 的 床 本 來 就 是 單 人 床 , 所 以 他 一 直 抱 著 我 睡 。 我 還 有 點 怕 他 會 趁 我 睡 了 做 一 些 色 情 的 事 , 不 過 看 來 我 不 會 有 事 的 。 我 有 想 過 自 己 是 不 是 喜 歡 他 , 可 是 他 好 像 是 太 可 惡 了 。 這 晚 我 睡 得 很 安 穩 。

我 醒 了 。 現 在 的 時 間 是 上 午 九 時 四 十 六 分 。 我 沒 有 掙 開 他 的 意 思 , 他 把 我 抱 得 緊 緊 的 , 緊 得 我 透 不 過 氣 來 , 但 我 很 舒 服 , 很 溫 暖 。 雖 然 我 背 對 著 他 , 但 是 我 知 道 , 他 十 分 的 著 緊 我 , 他 把 我 抱 得 緊 緊 的 , 是 不 想 我 由 他 的 懷 裡 掙 走 。 我 呆 呆 的 在 四 周 看 , 我 不 想 走 。 他 突 然 把 我 抱 得 更 緊 了 。 現 在 的 時 間 是 上 午 十 一 時 零 一 分 。
「 你 早 就 醒 來 了 , 為 什 麼 不 下 床 ? 」 他 問 。
「 … … 」 我 是 不 是 要 跟 他 說 … …
他 把 我 抱 得 更 緊 。
「 好 了 好 了 , 你 再 這 樣 我 會 窒 息 的 。 」 我 說 。
「 那 你 為 什 麼 不 下 床 ? 是 不 是 喜 歡 我 抱 著 你 ? 」 他 說 中 了 。
「 不 是 那 , 我 怕 你 會 被 我 弄 醒 … … 」 唉 也 ! 我 為 什 麼 說 了 個 這 麼 爛 的 藉 口 。
「 是 嗎 ? 」 他 有 點 失 望 。
「 其 實 你 也 喜 歡 我 對 不 對 ? 」 他 緊 張 的 說 , 而 且 緊 緊 的 抱 緊 我 。
「 不 是 那 , 好 啦 ! 要 下 床 啦 ! 」 我 不 想 跟 他 有 瓜 葛 。
「 其 實 你 是 怕 我 會 欺 騙 你 的 感 情 ! 不 過 我 是 真 心 的 ! 」 他 坐 在 床 上 說 。
「 … … 」 我 不 想 答 他 。

「 砰 ! 」 我 一 勁 兒 的 衝 入 廁 所 。

我 扭 開 花 灑 , 哇 ! 好 冷 ! 我 忘 了 開 熱 水 。 不 管 了 , 照 沖 吧 。 我 沒 有 脫 下 夜 服 , 一 直 的 在 沖 , 水 很 冷 , 冷 得 刺 心 的 。 我 不 想 再 記 得 他 抱 我 睡 了 一 晚 , 我 不 想 記 得 我 有 些 喜 歡 他 的 感 覺 。 看 見 他 輕 忽 的 樣 子 . 我 怕 他 會 欺 騙 我 , 我 怕 他 需 要 的 是 性 , 然 後 就 把 我 丟 在 一 旁 。

「 砰 ! 」 他 走 了 , 他 使 勁 的 關 了 大 門 。

我 不 想 再 想 什 麼 , 也 不 知 道 有 什 麼 可 以 再 想 。 我 拿 了 毛 巾 , 赤 條 條 的 出 來 抺 身 。

「 鈴 鈴 … … 」 電 話 響 了 。
「 栗 子 啊 , 是 少 峰 啊 。 」
「 什 麼 事 ? 」
「 呃 你 看 來 有 什 麼 事 忙 嗎 ? 」
「 不 是 那 , 我 剛 剛 洗 好 澡 , 在 抺 身 。 」
「 啊 , 那 一 定 是 很 性 感 啊 。 」 他 說 。
「 什 麼 啊 ? 你 喜 歡 啊 ? 」
「 別 傻 了 。 對 了 , 今 天 就 是 燒 烤 啦 , 別 忘 了 , 十 二 點 半 在 老 地 方 見 。 」
「 啊 … … 好 啊 , 等 會 見 吧 。 」

葉 繼 天 會 去 嗎 ? 我 剛 才 那 樣 對 他 。 算 了 不 管 了 , 去 就 去 啊 , 怕 他 什 麼 。

「 叮 噹 … … 叮 噹 … … 」 有 人 來 了 , 是 誰 啊 ?
我 開 了 門 , 是 葉 繼 天 ! 他 怎 麼 攪 的 …

「 你 … 什 麼 事 ? … 」 我 問 。
「 我 是 來 找 你 的 。 」
「 什 麼 事 ? 」
「 我 有 說 話 要 跟 你 說 。 」
「 呃 ? 」
「 栗 子 啊 ! 是 朋 友 啊 ? 為 什 麼 不 請 他 進 來 啊 ? 」 真 是 的 ! 我 媽 媽 在 這 個 時 候 回 來 了 。
「 啊 ! 沒 事 啊 ! 我 要 走 了 。 」 他 說 。
「 哦 ! 那 好 了 ! 下 次 再 來 啊 ! 栗 子 你 送 他 走 吧 。 」 我 媽 媽 真 是 不 會 辦 事 !
「 啊 ! 不 用 了 ! 我 自 己 走 好 了 。 」 他 說 。

我 有 沒 有 做 錯 ? 算 了 , 收 拾 一 下 , 等 著 一 會 兒 的 燒 烤 吧 。

台長: No Doubt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