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01:18:4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my new watch

呵呵呵呵....
今天去買手錶~
第一次有人跟我要電話耶~~
真的很暗爽說~~
想想~又肥又短的我~~
竟然也會有這一天耶....

唉....
其實....
說到底也是因為....
我這個(醫師)的光環罷了~~

還在挑手錶時
剛好有一個我們醫院的nurse進來
跟我打了招呼~
聊了一下下~
呵呵...她說..我在外面的穿著一點也不像醫師
廢話喔~我都下班了~穿那麼正式幹麻勒~

接著買單時
剛那個來service的小姐
竟然跟我要電話耶~~~
雖然她長得很漂亮...
雖然她的聲音很好聽...
但是~我還是...跟她說...
...我很少在用手機的耶...
...我連我自己的號碼都記不起來說...

因為~我覺得...她跟我站在一起...
真的是~太暴珍天物囉~

所以... bye lo~漂亮美少女~
相信我~下一個會更好~

台長: inu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