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23:52:3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mood g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喜歡聽兩首歌
拿起了MP3就是 repeat 這兩首歌

歐得陽 的新專輯
玻璃玫瑰--喜歡它的節奏
聽你彈鋼琴--喜歡它的旋律

一開始是買來了專輯
一邊做事情
一邊放著聽
聽了幾次之後
發現這兩首歌真的是讓我百聽不厭

於是拿了歌詞來看
...才發現....
恩...這兩首歌的歌詞
有點不是那麼符合
我現在的心境~~

再多聽幾次
真的發現~
讓我的心情變得很好
我想~應該是因為它的旋律and節奏的關係吧~

anyway~
雖然跟我的心境不是很合
但是~
我喜歡那種可以讓人
心情變好的歌~
不要老是陰沉沉的~

所以
把它們放在我的MP3裡
可以隨時隨地的~
享受喜悅的心情

現在
也和你們一起分享
我的喜悅吧~
My dear friend

台長: inu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