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20:43:46|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原本平淡,所以要有平淡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需要遺忘愛情

愛情來的時候,悄無聲息,

  我沒有想過它是怎麼來的,

  為什麼我會愛上這個人或是他會愛我什麼,

  我只願意享受每一個甜蜜的時刻。

  愛情去的時候,仍悄無聲息,

  我一次次地想它是怎麼去的,

  為什麼我仍在愛他而他卻不再愛我,

  到最後也想不明白,於是悲痛欲絕。

  

其實愛情真的是一個奇妙的東西,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就覺得他是全世界最好的,

  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

  一個不愛的人,即使他再優秀,

  你再去努力卻也很難真的愛上他,

  除非是你妥協了,那不是真正的愛情。

  

  有人說,時間可以淡化傷痛也可以淡化對一個人的感情。

  傷痛確實是可以淡化的,

  如果你還痛,那是因為時間不夠久,

  而愛情,是絕不會隨時間的流逝而淡去的,

  如果淡去了那就不是愛情,

  這個世界也不會有關於愛情的千古絕唱

  

  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就應該知道,

  生活是現實的,而現實是殘酷的,

  所以很多時候,當愛情遠去,我們唯有放手。

  然後因為寂寞,因為親人,

  或僅僅是因為某個瞬間的衝動,

  我們選擇了另外一個人。

  

  一生中能夠愛上的人很少,

  遇到的人會很多,

  但真正適合或者說合適的人,

  只會有一個。

  當你不再感到孤獨,疼痛,

  雖然也沒喜悅或是心動,

  那就好好珍惜身邊的那個人吧,

  其實這才是上帝原本的安排

  

  你曾經愛上的或曾經愛你的,

  都不過是平淡的人生中一點點特殊的風景而已,

  走過了就不會再回來,前方的路還很遠,

  人生原本平淡,所以要有平淡的心情。

台長: 阿強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
此分類下一篇:選擇
此分類上一篇:許下承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