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23:53:4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乏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生活過低很乏味
面對電腦 卻不知要作啥
日子過低很無聊 眼看只剩一個月就要放暑假了
但其實心中....不怎麼開心
代表一種分離
也或許代表一種充電期
彼此把當初那種相愛滴感覺找出來
為啥最近相處模式又有點怪
到底怪在哪 沒怎樣 卻也有這種感覺
愛一個人真滴好難
真滴 真滴 好難 好難
最近 好多事要忙
因為很多滴期末考 都提早 可是我卻都沒在準備
看來我又要臨時報佛腳了嗎 不行不行
但課業 跟感情 我卻常常選擇感情
因為我不想讓我滴寶貝感到孤單
我想陪寶貝 我想跟寶貝相處在一起

台長: 笑容因你而綻放☆╮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ou love me I love you |
此分類下一篇:沒氣質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怎麼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