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23:48:5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達斯皇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0 星期五

結業式後,
我,昱萱,如,紅豆,雅淳,嵐欣
六個人去西門町吃飯
本來打算要去一間吃到飽的店
狠狠*給它吃到撐死
but
我們到的時候客滿了
真討厭
香味一直撲鼻
雖然有參雜些香蒜麵包的味道
有點噁
但是其他烘培點心的味道超棒!!*

所以呀
我們就約好改天還要再來吃
好期待!^ˇ^

後來呢
我們就到另外一間店吃飯
就是*溫達斯皇宮*摟
佈置的超棒的
昏暗的燈光
豹紋的椅子
漂亮的小木屋屋頂
反正裝潢的超棒就是了
好可惜我沒有相機
不然就可以狂拍了


雖然裝潢的很棒
但是上菜的速度超慢
而且東西也沒有特別美味
東西狠快就吃光了

後來呢
我們就去拍貼摟
排隊排超久
本來還蠻沒耐心繼續等的
但是想說算了
不可以潑冷水

然後就繼續一起等下去

拍了兩次
但是第一次有點失敗說
第二次比較好一點

後來呢
大家就在外面的桌子猜拳
因為貼貼有些不一樣之類的
所以呢
就大猜拳摟
本來想說吳昱萱會墊底的
因為他猜拳很遜
結果
猜了兩次都是他最贏的
我呢 是最輸的
痾 天呀
haha*
怎麼會這樣ˊˋ
想當初我可是猜拳queen耶
沒關係 算了
I don’t care!

分完貼貼後
我們就到處逛
發覺想買東西的時候
反而沒有看到什麼東西是自己喜歡的
所以摟
到最後
只是帶個可愛的小腮紅回家而已



pic*很可愛巴 我書包上的*小白豬*和他的愛人*草莓豆腐人*

台長: ((((林柚豬))))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