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20:23:4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化學課下課的時候
老師跟我說我長得很像前幾屆勵進會會長
我聽了
就笑笑的
呵呵
其實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如果...



那個會長 長得很可愛我會很開心的!!
哈哈哈^^"...

--------------------
然後呢
今天中午我很餓
所以就買了大便當
喔ˋ
雖然沒吃完
但是有飽到
哈哈


+*,+ 其實我也是大胃王的料吧_______*


只不過是因為我懶惰
所以沒有找到東西吃


no!!

我不要變成卡比獸!!
--------------------
今天下午體育課
打排球
跟麻一組


我會被她笑死
高中目前為止
笑到哭的次數中
今天最嚴重


笑到整個肚子痛死了
跌坐在地上
哈哈哈哈
然後一直噴淚


笑的原因是
因為麻的動作跟講話很好笑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反正她的表情就是小誇張
而且愛演吐血+扭曲身體的戲碼


光這個我就會被她笑死
哈哈哈哈哈
現在想到還會笑


像之前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冰冰家
走樓梯的時候
我麻走在我後面
那時候我雨傘不小心掉了
我麻就大喊
:『好大的暗鏢啊!!』


哈哈哈哈
很好笑很智障
喔ˋ
今天肚子會痛死



不過蠻+*,*happy*的

台長: ((((林柚豬))))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