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3 14:56:11|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安會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星期四的早晨,我起了個大早在9:00AM就準時出現在Fine Art Building中。

今天又是一個所有Theatre Management Program的學生加上比爾教授的Meeting,我們這個系,規模非常的小,今年的新生只有四個人,二年級也只有四個人,外加上在外面實習的三年級兩個人,一共也只有十個人。新生中除了我之外還有兩個女生—Kim金、Kristen克莉斯登,一個男生Kendall蠟燭。舊生也是一男三女,分別是Casey凱希、Tiffany蒂芬妮、Stacy史黛西和Christine克麗斯汀。

這是一個提供剛出爐的甜甜圈、牛奶和果汁的溫馨早安會報,雖然我很努力的聽大家所說的每一句話,還是有百分之三十,我聽得霧剎剎。

開完會後,我就被抓到Ticket Office做職前訓練,因為下星期開學後,我就得開始在Ticket Office上班,必須學會用學校的票務電腦系統、還要記住各種售票演出的資訊,我的上司Lisa麗莎是個很友善的女人,胖胖的人很好,她幾乎只學一次就會叫我的名字了,真是神奇!Hsiao-Hsien是我的名字,大多數的阿多仔平均要學個一個禮拜吧,才能朗朗上口,而麗莎卻可以立刻叫出我的名字,真是太感動了!我在這個快要凍死人的ticket office待了兩個多小時,還沒學完所有的東西呢,只好明天再續ㄊㄨㄚ了。

台長: 無小閒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0 FSU |
此分類下一篇:Audition日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哭的meet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