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20:25:48| 人氣2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课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终于软硬兼施地说服了老公,去上了2天的课程。更以前的课程很不一样,这个课比较软性,比较随意。感觉很是很好了,如果可以更多内容就很好了。

想不到AIA的陈明莉跟我同一组,一个小组活动时每个人要原谅一个人,要帮助一个人,她说,她要原谅她的侄女,并选我来象征她的侄女,她说,我跟她的侄女长得很像。那个侄女是她带大的,据她说非常的聪明能干,可是太强硬,现在她在中国搞传销,几年没跟他们联系了。

呵呵,不管怎么样,被她记得总是件好事。可惜我不是那种会贴上去说,让我做你的侄女吧。而且,我也没有想过要跟她联系。虽然MONKEY跟她倒是满熟的,毕竟同一个公司。我什么都没告诉她,我跟他的关系。不过她倒是传授了很多东西给我们,还是很受用的。她确实不简单。

台長: misswenren
人氣(2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isswenren
对了学了一个东西,老师说,其中一种上瘾就是,Addiction to romance..嗯,可能我有, 而且,很多人都有,我老板就是一个,还有那个客户。决定去看她的书。
2007-08-06 20:29:34
Moody
多個國家的聯合調查宣佈,中國長江白暨豚已經滅絕了。
小時候,畫冊中總是和大熊貓並列在一起的。。。阿彌陀佛上帝保佑阿門阿門

每個人都想生活在天堂,簡單純樸。上週日去香港幫同事買手機,看到保障勞工權益的活動。
物價在漲,房價在漲,可很多人的生活水準並沒有隨之提高。

知識帶給我們的是什么?
2007-08-09 15:35:54
Moody
查之前的郵件,看到以前在公司用過的簽名檔:

有效果必然有其道理
//Reproduction of &quotOnly in the state does man have a rational existence&quot

靜候這一秒世界改變
抑或把握這一秒改變世界?
//From a well known ad.

重要的事總是簡單的
簡單的事總是難做的
//Not sure where it comes from

Keep on swimming
//...

En ... 很久沒有在公司郵件的簽名上加一些什麼特別的東西了
應該有很多選擇的... 比如

愚蠢而充滿智慧的:
Today is yesterday`s tomorrow.
//From 3DO: Hero III

針對目前火熱的股市
Anything flying high will fall
//From Wall street

激情四射的
My life for FIH!
//Modify from Starcraft

有沒有好的建議?
2007-08-09 16:4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