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18:58:2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的地方还不错,可以自由说话,走动。甚至我不需要每天去,不过我会每天去,除非有必要出去做东西。

这个星期不去公司了,因为没有电脑根本没有事情做。同事都挺不错的。

新家挺好,虽然还没有完全setup,房主挺忙挺累的。不过他们对我很好。

再tough,unreasonable, unfriendly 的人,都会对至少一两个人好的。这个是我这几天来思考的总结。所以,不管同事,上司怎么难相处,总是有办法让他们喜欢,信任我的。

打算参加一个matchmaking 的一个公司,成为他们的会员。 没有想到接连碰到两个创办这种公司的人,看来一定很有市场啊。。

台長: misswenre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