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10:40:22|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nny4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u & Me              Sunny4

我們 唱著同一首歌
睡的飽 就可以很快樂
怕丟臉 卻不怕肚子餓
有你很夠 不寂寞

就算 天氣一直很熱
每一天 跟不同的人拔河
都夢想 有一部綠色的車
載著自由 遠離這兒

陪著我 聽著我
腳步堅定一起走
跌倒時候 就握住我的手

沒有你 少了你
生活少很多感受
夢想因你而開闊








始終只能在電腦或ipod中聽見他們的歌聲
頂多看別人幫他們錄的DVD

直到星期一
發現他們星期二竟有表演
而且是至少三個月之內
最後一次

非去不可
第一場去河岸留言聽的一定要是他們










雖然我在晚餐差點睡著
但我還是跟著三個男生去了

坐在第一排
聽他們沒有放在streetvoice上的音樂
還有我很喜歡的演奏曲
想閉著眼睛聆聽
卻怕睡著
哈哈哈



那輕柔卻又不悲傷(雖然愛過還蠻感傷的)
吸引了我

聽完了今晚的表演
更加確定
我不是超級搖滾人
喜歡jazz輕音樂
(當然偶爾來個「尊貴的君王」也很棒,超愛改編過後的)







回家後雖累
卻很開心
考完的夢想
又完成了一個

台長: 妹妹雞←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就是這樣過 |
此分類下一篇:不可說的真相
此分類上一篇:高偉

正常
我...
也很想去阿!!!
2007-07-12 23:4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