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18:52:5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胖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不爽某人
就罵別人死胖子


現在
我也沒有這個權利了


前幾天
回到家
量個體重
還以為我眼睛花了 體重計壞了


歐耶
我竟然就這樣的一周胖了兩公斤


挖哈


我再不想想辦法
也要變成死胖子了


已經有小腹
可能1個月囉


已經是小大象腿了
不要升級為恐龍腿啊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繼續吃
就這麼辦


【插曲】

媽媽好幾天沒看到我
星期六超冷的
圍了圍巾
我媽看到我時
說我變了
問我是不是瀏海怎麼了
(我只是沒夾上去啊)


經過一番爭執
他說
你是不是變胖了...


YES!!!!!!!!!!!!!!!!!!!!!!!!!


這下子可好了

台長: 妹妹雞←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就是這樣過 |
此分類下一篇:恐慌
此分類上一篇:欲哭無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