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20:27:4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考試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要考試了

緊不緊張我現在真的是不知道耶

只知道數學可能會死得可以

但國文還ok的啦! 教官給的題庫除了死背以外就是死背

智力測驗當然就是測自己的智力嘛 題目可以不用看的

然後 面試 的部分

從來沒有過的和人一對一交談 尤其是跟陌生人

這個地方會比較令我不自在吧…

還有體力測驗, 目前最令我頭痛的還是只有跑步

哎呀真是糟糕  就算近一個禮拜訓練我的腿

還是沒把握我 八分鐘 可以跑完1200公尺 

所以 還是算緊張吧!




不過最令我煩惱的是…

寶貝後天的下午就要離開花蓮了

怎麼辦 我好捨不得 好不想要寶貝回去高雄

一想到從後天開始 就不能再和寶貝朝夕相處

心情就好不起來…





寶貝

可不可以不要回去呢? 求妳嘛…

台長: Whoan,,渙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