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22:27:0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tir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髮好長了

    心情好糟。

 其實 學妹 打電話給我也不見得是什麼好事

   突然覺得 自己沒有說多渴望與她做朋友

  也許是她有些動作對我而言很受傷吧…

沒關係  現在對我來說 怎麼交朋友都無所謂了

    我很孤僻其實 我也真的承認

   有時候 開始覺得我玩不起勁

      不像有些人 認識一大堆的 唉。




 晚上去 地中海 幫忙 

    真是千百個不願意 因為名欣不在呀 = =...

   然後人又超多  

  忙到八點多 那小妹才開始吃東西


    之後她下班 

   我就和舅媽的房客聊天 剛好她也是T

 聊了她很事 也聊了我很多事

      感覺還不錯啦其實





  希望 可以做朋友之類的。

台長: Whoan,,渙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