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21:19:0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按En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按下Enter。一天,完成。

1. 體適能

呀~今天體育課測體適能....

該死! 我們的體育課排在第4節! 剛好是吃飯前一節!!

而且~今天的太陽還那~~~~~麼~~~~~~大~~~~~~~~

天! 我完了!

先量身高體重

YA ! 我長高了0.5公分攸! 152.5 四捨五入後,153啦!!

體重哪...嗚嗚.............人家變重了.................(淚奔)

在來就是坐姿體前彎+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時,我真的很爛說.....我自己算,大概10幾下吧,幫我壓腳的體育班的同學,卻說是28下(?!)

然後是最後的800長跑哩.....

800公尺=學校操場2圈半

啊----------真是要了我的命!

一開始,跑了一圈還好....到後面,開始呼吸亂掉.....覺得沒有辦法呼吸

邊跑,心裡邊OS

"天哪....我會死掉..我會死掉......"

跑完之後,整個就是喘....

老師說,跑完要再走一圈...呼吸整個就是很亂....

吃飯時間...其實...很不想吃....一直很想吐....在跑完之後....

還是吃了 只有吃配菜 沒吃飯

2.選修課---電繪

下午兩節課上選修

還是用電腦的某軟體做電腦繪圖

這次老師終於好心了點,要我們自行創作3個圖案出來..

我創出了一隻咖哩顏色的月兔→明明是普通兔子硬要說是月兔

一個女生....的頭

一片有表情的吐司(話說以前超愛畫吐司這東西的....常用他畫四格漫畫)

櫻桃...(櫻桃姐姐 我有畫你攸.....)

然後存檔,交差!

然而...此時發生了很扯的事件

-------------情境開始-------------------

我朋友: 小閃,我的電腦lag了...... (繪圖那塊是跟桌布相同的藍)

小閃: 阿...那跟老師說好了

(喊老師過來)

我朋友: 老師我的電腦lag了..

小閃: 對呀!他電腦lag了..怎麼辦?

老師: 咦! 你那塊怎麼變成藍藍一片的 (狀況外)

小閃: (皺著眉頭) 因為電腦lag了咩! (心裡OS:這老師有沒有搞錯!)

老師: 喔~~~原來這就是LAG喔.....

(哇咧............昏倒)

---------------情境結束-----------------------------

到最後,我朋友還是沒成功救起他的圖..

什麼老師呀! 教電繪的,居然不知道電腦LAG長哪樣??

真是夠了...........

3.話說....下午容易肚子餓....應該帶些餅乾來吃.....

4.放學。回程公車。

你要下車了

在跟可愛的學弟還有同學揮手說完再見後

你從後面走過來,手輕輕的拍了我的頭,跟我說再見

我也笑著跟你說再見....

第三次,這學期的第三次...你拍我的頭

我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開心....嘴角忍不住上揚..

是不是還在意著你?

是不是............還喜歡著你?

在你下車後,在公車上的我突然興起一個念頭

"我們能再相愛一次嗎?"

如果,如果,你想重來...

我想,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點頭說我願意...

真的。

此刻的我,真的會這麼告訴你...

如果

如果

想重來....

如果

你想


台長: 閃兒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學習。微笑 |
此分類下一篇:【日】忽略
此分類上一篇:【日】9.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