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11:37:29|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碎碎唸】隨手記(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鍾愛多年的三商巧福,變得真難吃!!
枉費我當了將近20年的忠實客戶,
以前的原汁牛肉麵很簡單,
湯頭香甜,是我喜歡的口味!
尤其是拌入一大匙酸菜,厚~好吃!!
現在的麵裡多了荷包蛋還有筍干,
內容是豐富了,一吃,味道不對,
荷包蛋不對味,連招牌酸菜都變死鹹
 
有次改吃排骨飯,也是好鹹~  連想去吃的慾望都沒了
 

 
感冒的症狀一直沒減緩,
鼻塞很嚴重,鼻涕倒流常讓我袂喘氣,
睡眠不足,運動太少,飲食不均衡
生完孩子後我真的像一隻白斬雞~
一點都不勇壯,連力氣都變小了!
(雖然跟其他女生比,還是蠻力過人啦)
早上去診所看病,等了將近一小時,
中途跑去菜市場逛一圈,還吃了切仔麵
 
身體健康很重要,
以後一定要讓元氣養成運動不偏食的習慣!
 

 
老公從大陸帶回幾片DVD,
很便宜,一片人民幣五塊錢,
我還沒看過不知道畫質,
但內容都是一些格鬥戰爭的,
實在引不起歐巴桑我的興趣啊~
 

 
一個沒有女主人的家,不成家!
以前我覺得這句話很蠢,
婚後真的深深了解此話的涵義
 
上週,我比老公晚兩天回到台北
他在電話裡跟我炫耀做了家務,
回到家保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結果,一進家門,
與平常的家無異啊,
再進廁所掀馬桶,哇!眼睛真的亮了...
真髒真噁,老公的家務定義是甚麼??不懂
 
後來,我還是鄭重給他感謝,
順便機會教育一下何為清潔重點?
哈哈~不給他鼓勵鼓勵,以後真的都不動手做了
 

 
最近又要來家俱大搬風(其實家裡也沒啥大家俱啦),
主要是元氣長高了,二分之一的身高已經超過床欄,
預備要把床欄拆掉上網拍賣掉,
為了小傢伙的床事,我又得想想如何加強安全措施,
自從他會翻身開始,每隔一陣子就要重新佈署週邊環境
 
很多意外都是發生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啊!!
 
 
 
 
 


 

 

 







台長: PJ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碎碎唸】持續破病中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碎碎唸】曾經的天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