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23:42:47|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L心情記事簿】傲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一個好的消費者,
應該是怎麼樣??

看過許多精明幹練的人,
對於自身權利與優惠清清楚楚,
花最少的錢,要最好的服務,
這叫聰明的消費。

我大概屬於比較笨的,喜歡不二價的店,
逛起來輕鬆,要或不要,吃或不吃,
ㄧ不小心還可以跟老闆成為好朋友。。

當我自己投入服務業後,
深深感覺當”傲客”很不好。
說自己是會員 凹東凹西迳見鬼勒..你怎麼不給我兩次錢…
免費停車:跟我說要給四個車位迳我勒….要不要把台北市立公有停車場都送給你..ㄠ水果、ㄠ飲料、ㄠ折扣、我是常客、老闆的朋友…..
這樣的客人會被我打上黑五類印章。

不是說不該爭取,
強人所難就不對。

說真的,現在的工作很怕遇到盧的人,

少花了錢,也讓人少了尊敬。。

如果真的很不滿意,
建議你可以考慮下次別來。
如果覺得貴,
建議你去些平價小吃店。
如果只是以為這樣就可以凹些東西,
那我勸你不必了~~~

台長: PJ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L心情記事簿 |
此分類下一篇:【OL心情記事簿】異動
此分類上一篇:【OL心情記事簿】皇天保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