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00:05:54| 人氣53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燈會在嘉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證明我是真的專程回嘉義看燈會,特地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給沒辦法去嘉義的人看~

↓ 我們從民國路進入會場,映入眼簾的是宗教燈會區熱鬧滾滾、人山人海的景象


↓ 這裡是媽祖廟的花燈會場,照片內的那兩個阿豆仔很有趣,入境隨俗的跟著大家投香油錢、鑽轎底


↓ 令人懷念的鎮天宮三尊大佛,這間廟拜的是劉備、張飛和關公哦!


↓ 接下來是嘉義三級古蹟--城隍廟的會場,台上的假人扮演的八家將栩栩如生,嚇壞我了!


↓ 瞧~城隍廟會場入口放著一個大算盤,寫著『計算人間善惡』,右邊是天堂的景象,左邊則是地獄的景象,可惜沒拍


↓ 來到國小組的燈會區,一看見海棉寶寶,不拍對不起自己~


↓ 嘉義有名的雞肉飯;真佩服想的出這個點子的人


↓ 大家發財啦!


↓ 這裡也有一張派大星


↓ 繞了老半天,終於找到這隻小白兔


↓ 特地把名字框起來;其實是掛名而已


↓ 蘭潭國小曾經是娘工作的地方,看到這幾個字格外懷念的娘,說要蘭潭國小拍張照


↓ 來張小白兔完整版


↓ 出自同一位老師的另一件作品是特優哦!


↓ 來到了恐龍區,草地上好多好多可愛的恐龍啊!這裡到處都是和恐龍拍照的人


↓ NG到後來忍不住笑場的娘;沒辦法,要拍到娘眼睛睜開的照片得萬中選一


↓ 必拍的燈海


↓ 我也和娘來一張,證明我在會場


↓ 燈海的主燈好大一顆,我們正準備前往主燈看燈光秀


↓ 必拍的景點之一:2010台灣燈會


↓ 我也來一張紀念一下


↓ 主燈秀開始了,七彩奪目的燈光變化,和閃閃發光的虎身,幾乎人手一台攝影機或相機


↓ 因為老虎下面有兩隻小老虎,我個人推測這應該是隻母老虎......


↓ 側面再來一張,可愛呦~但......中華電信的招牌實在是太會搶鏡頭了,也不知贊助了多少錢,才能跟主燈一起播放


↓ 今天好熱,臨走前突然發現......嘩!好大一隻吹風機啊!


  這就是我的燈會之旅,很可惜沒看到燈王

  姊夫姊夫,可以跟你借幾張燈王的照片放嗎?不然你放上你的blog後再到下面的留言板post連結,我想讓大家都看看巧奪天工的燈王咧~

台長: 黑糖微溫
人氣(53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看圖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崴寶誕生記
此分類上一篇:來我家唱歌吧!

柚子爸
小桂
我已經將燈王的照片放到「非死不可」了
你可以直接連結OR下載去用啦
不過
那是用小相機拍的,畫質沒有很好
多多包涵呀!
2010-03-10 23:39:11
你放臉書喔?......我已經很久沒用臉書了說
2010-03-11 16:56:39
我們沒有回去....
好想哭哦~~~~~我好想看哦~~~~~
2010-03-15 21:0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