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17:30:1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窮的 Eterni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頂著立春後的大風大雨
約了兩位 KTV buddy buddy
去給他 happy hours 一下

今天不想唱 逃則﹐ 舟結輪
來個 紀念故人專輯
從白光﹐ 鄧麗君﹐ 張國榮﹐ 梅艷芳

竟然在鄧麗君的音樂帶中看到70年代的
西門丁新店客運中華路的站牌和鍋貼小販
我最愛一條龍牛肉餡餅 和 中山堂的鬆餅
還有記憶中的兒童樂園 和 晴光市場
感動得我心臟和眼淚都快同時彪了出來
那個我每次回台灣找都找不到的東西
竟然在這兒的錢櫃一幕幕呈現
很酸很酸的心情 雙手緊壓住胸口
看著鄧麗君還是清純稚嫩的樣子
她永遠是那麼美那麼美那麼美
就像我那很幸福很幸福的童年記憶
什麼又是永遠 永遠又是什麼

看到哥哥更是
去年回台灣玩
剛下飛機就聽到哥哥跳樓
從小一起青梅竹馬的偶像
我情何以堪
四一愚人節
我再也不想在這一天開玩笑
是什麼是可以如此失望絕望
忘了所有愛你的人對你的愛
能成為人身已經是不平凡的緣份
人生最重要的意義就是生命本身

人 終就是會孤獨的離開
留得住的這片片美好回憶
現在就應該留神創造多一些
老得時候看著自己拍自己的故事

把腳翹在板凳上
呼答啦 下酒
帶著如此美好的感覺走向無窮的 eternity

台長: 望梅止渴 是苦當歸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