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00:56:0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愛隔壁的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喲>//<


     我超愛我隔壁的辣>﹏<


        她超細心又貼心ㄟ﹋ 這麼好ㄉ女人 哪裡找呀>//<


    呵呵﹋坐在她旁邊真的超開心的呢!

          很會照顧人喔她!

             上課 發呆?  (找死)


      她的如來神掌就會朝你而來ˊˇˋ

         呵呵﹋  沒那麼兇拉﹋

  他真的人超好ㄉ耶!  那天去諾貝爾 一直很猶豫要ㄅ要買一本小簿子‥

       可是很貴﹋ 買ㄌ也捨ㄅ得用ㄚ﹋ 因為超可愛ㄉ>//<

    過ㄌ幾天‥

          他說要給我一個驚喜...

             天ㄚ! 笨蛋!! 你不是說你在存$嗎‥

     幹麻這樣拉>.<  超感動的咧‥

         你還一直叫我哭咧!! 真是的= = 沒禮貌喔!

 呵呵﹋    還有資料夾的事‥ 總之﹋ 你超細心的拉﹋


                   我好幸福哦>﹏<b

   嘻嘻..改天一定把她介紹給大家喔!!  快排隊報名芭,,

            嘻嘻﹋  宜芳!ㄆ可以在混摟!

           剩沒多少時間惹,,我們要一起努力ㄡ^ ^

台長: ♦ 小uܤ°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