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0 13:23:02| 人氣43| 回應0 | 下一篇

Strada咖啡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的第二個下午.....天氣陰陰的....

悶的胸口難受....決定出外走走....

"我不在咖啡館,就在往咖啡館的路上"

一如往常地....Strada永遠是我最愛的第二個家......

推開門....看到門把上方貼的小紙條寫著...

"We've seen you before."

我微笑了.....yes...you've seen me before....

as usual...一杯榛果Latte....one piece of Tiramisu...

一大片落地窗....白格子窗外的行道樹......桌上的Crime and Punishment...

一把老舊的民謠吉他....飄進耳裡的古典樂....

這些看似不相關卻又緊緊相連的個體.......

讓我的第二個家...充滿了平靜....

空氣中.....夾雜著淡淡咖啡香及濃郁的文學味....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只可惜.....少了點陽光.....

人是須要獨處的...在獨處的時間裡...才聽的到心裡的聲音.......

今天,我在Strada,聽到了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也許......再過不久.....我會在Strada裡轉換角色扮演.....

從客人.....到waitress....

從不同的角度觀察咖啡館.....

從不同的稜角....琢磨我自己........

台長: Claire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