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06:21:44|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調的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變調的生活,是為了誰而曾經生活。

變調的成熟,是為了誰而曾經成熟。

變調的溫柔,是為了誰而曾經溫柔。

變調的堅強,是為了誰而曾經堅強。

=============================================

變調的靈魂,是為了誰而曾經落魄。

=============================================



『變調的生活,是為了誰而曾經生活。』



清晨..


想找根菸來點,



卻猛然發現嘴裡早已刁著菸...





原來我不是菸癮犯了


不是為了想抽菸而抽菸...



只是很恍神的習慣性想點菸..



霎那間,半年來生活的點點滴滴...


浮現在眼前。

==================================================




『變調的成熟,是為了誰而曾經成熟。』




半年後的我,看見的世界,是真實的。

看見以前的生活,是荒謬的。

發現自己看的清所有的人。事。物了...

醜陋,卻露骨般的血淋淋,真實。


此刻彷彿聞的到變天前烏雲密佈的那種


溼氣...




我感覺到的


一種氣息




告訴我有些事情變了...





價值觀





原來




成熟





如此不堪


所有的人事物





早已隨著永不停止的時間




或細微或劇烈的











變著...




=============================================





『變調的溫柔,是為了誰而曾經溫柔。』




2006年6月...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然還是那樣灰



傾盆大雨的那個早晨



我想起了三個人的過去,






會讓我不自覺嘴角揚起







不知誰賦予我的生命



還是慢慢慢的





就如同那放在旁邊不去動它的菸





在燃燒著。


==================================================


『變調的堅強,是為了誰而曾經堅強。』


爾後


我真的看不到我的路



連那分岔的路口 也找不到







他們是一群



迷了路的孩子



駐足不前





說可憐嘛?



其實也沒有那些盲目跟著人家前進的孩子可憐





說悲哀嘛?



其實也比那些還有人陪著一起承受的盲目孩子悲哀









依然故我。




===========================================




『變調的靈魂,是為了誰而曾經落魄。』




2006年的我,19歲。


靈魂不斷膨脹,終將爆破。

意識不斷愚昧,等待摧毀。


2026年的我,39歲。


???????????

???????????


屆時的我,是否如自我期許

預期般的,掌握了些什麼?

無論,成敗。


至少某些人

會因此而後悔....




我會讓



他們



抱憾終生

痛不欲生


如今,我

要覺醒,覺悟,準備就緒,











會展翅高飛,一鳴驚人。




台長: 世界の米を周遊す&#1242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J
無奈....希望你的努力有所成果
2006-07-07 18:15:3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