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4 13:05:2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山‧梁羽生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明白為什麼金庸的名字比梁羽生響亮那麼多,明明梁羽生就寫得很好啊!連古龍的名字也比梁羽生響亮,我認為古龍可沒寫的比梁羽生好,況且梁羽生還是新派武俠小說的鼻祖呢!不過我覺得梁羽生在劇情上稍差些,像冰川天女傳就一直往桂冰娥與唐經天的誤會上寫,看了有點煩,還有那個龍虎恩仇記,一直寫馮琳與馮瑛兩人所造成的誤會,也實在有點煩,大概我太投入劇情了,一直想:若是......也不會發生這樣的誤會啊!太想幫他們冰釋誤會了,不過,他為什麼老是寫人跟人之間的誤會呢?還有就是取名字不怎麼高明,為什麼要叫"唐經天""桂冰娥"呢?唉........
我自己最喜歡七劍下天山,看這本突然讓我有一種體悟,兩個人即使很相愛,也不一定要在一起,縱使兩人都未婚,這實在是一種十分奇妙的境界,不過感覺卻是很好,不像現在很多人認為:喜歡就是要在一起。佔有慾太強。

台長: LAKIS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