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22:40:32| 人氣1,2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愛你 第十三話 藍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蔚藍的天空裝著我的夢

寬闊的大海漂流著我無法靠岸的情感

藍天在海平線遇見了海

給予大海自由與安全感

___________________


我捏了一下臉頰確定不是作夢後,才發現那頭的她正在等我回應,於是我開口





我說:請問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她說:喔!你是阿顏的室友嗎?

我說:對啊!怎麼了?

她說:其實沒有什麼啦!只是阿顏喝醉了,我想送他回去,請問你家在哪?

我說:喔!是這樣的啊!我家在台南市X區XX路XX巷XX號B棟五樓,你

知道在哪嗎?

她接著說:喔喔!我大概知道在哪了,可以麻煩你等我一下嗎?我馬上到

我說:喔!可以啊!麻煩你了

她說:不會啦!我很樂意






在掰掰聲中我們掛上了電話,然後我起床穿上地板拖鞋,打開房間門走到廚房

打開冰箱,倒了一杯水之後,一個人坐在沒有開燈的客廳,十月的台南依然悶

熱,打開冷氣,看著牆上掛的一張張照片,於是我站了起來,打開客廳的小桌

燈,將牆壁上的照片一張張取下,是啊!這些照片我很愛,可是等等小琦要送

阿顏回來,她看到這些照片一定會對阿顏帶來困擾,小心翼翼的取下後,我收

到了我房間的床底下去,然後我又回到了客廳呆坐著,想了一遍我和阿顏認識

的經過,不知不覺我的雙頰又被淚水沾濕,這時,電鈴想了起來,於是我擦乾

眼淚往門口走去,打開門,的確是他們兩個,小琦攙扶著阿顏走了進來,然後

往阿顏的房間移動過去,把阿顏安置在床上後,她緩緩轉過頭來對我說:不好

意思,可以麻煩你幫我弄盆水和毛巾來嗎?






我傻傻的回答:喔!好啊!

她依然操著輕柔的聲音:謝謝你






水來了,在幫阿顏清洗完畢之後,我想說小琦應該要回去了吧?






於是我開口說: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她接著說:不會啦!不麻煩

我繼續說:這麼晚了,我送你回去好了

她一臉錯愕的說:ㄜ!我今天不回去了,我想留下來照顧阿顏,他今天看起來

心情很差,而且喝了好多酒,我可以留下來陪他嗎?

我尷尬的回答:喔...是..是這樣的啊!好啊!麻煩你了

她依然輕柔的回應著:不會啦!

看她一臉幸福的模樣,於是我對她說:那麻煩你了,我去睡囉!晚安

他回應我說:嗯!不好意思那麼晚還吵你,謝謝你,晚安囉!






於是我走了出去,為他們把房門帶上,是啊!每當房門多關上一公分,我的心

就多抽痛了一下,回到房裡,翻來覆去依然睡不著,任誰都無法入睡吧!看著

自己喜歡的人與喜歡他的人共處一室,誰可以輕鬆入睡,就這樣天亮了,梳洗

完畢之後,我聽到了隔壁房門打開的聲音,緩緩的走向我的房間,然後敲著我

的房間門,






對方說:不好意思,請問你起床了嗎?

我回應著:嗯!我起來了,有什麼事嗎?請進

房門打開之後她說:不好意思,可以麻煩你載我一趟嗎?阿顏他還在睡,我不

忍心叫他

我接著說:嗯!好啊!你等我一下我穿件衣服

她接著說:那我在樓下等你喔!






就再我穿衣服的時候,小琦已經往樓下去了,於是我關上房門,經過阿顏的房

間輕輕的打開,明明知道會發生的事情,不過還是想親眼證實,躺在床上復部

以下雖然蓋著棉被,但任誰也知道現在的他一絲不掛,是啊!終於死心了,於

是摀著胸口強烈的陣痛下,我把小琦安然的送回家去了...






送完他之後,我也沒有直接回家,買了一罐礦泉水之後,我就往海邊騎去了,

清涼的海風夾帶著沉重的濕氣往雙頰扑來,我喜歡海,因為一望無際的海看起

來沒有約束,在這個世界上除了藍天以外,只剩下海有這等特別的自由,但是

藍天我觸碰不到,我只能親近海,偶而抬頭看看蔚藍的天空,分享著他自由的

喜悅,就夠了,相較著下,我喜歡海,喜歡海浪的聲音,他不用節奏,不用音

準,卻可以奏出美妙的聲響,阿顏也曾經說過:這是自由的聲音,走在黃澄澄

的沙灘上,手裡拎著我的Air-Force,沁涼的海水往我的雙腳掃上來,無謂溫或

冷,反正現在的我沒有體溫,因為我再也感受不到我可以分享到的溫暖,我再

也分享不到你的體溫,我有什麼權力可以去挽回你呢?我為什麼那麼愛你?在

這時答案終於浮出檯面,因為跟你在一起我擁有了自由,我像是擁有了藍天與

大海,在你的世界裡,我的任性理所當然,在你的世界裡,享受自由理所當

然,在你的世界裡,愛你也可以愛的很理所當然,但是輸不起的我,不想承

認,此刻的我不想承認,看了一下手錶,快到中午了,於是買了兩個便當,就

騎著車回家去了...





打開阿顏的房門,輕輕的一個便當放在他的桌上,然後正準備離開時,突然,

他的手用力的牽起了我的手,






然後對我說:對不起

我保持一貫的鎮定然後微笑著對他說:你醒了,肚子餓嗎?我幫你買了便當

他依然自顧自的說:那些信我不是故意要瞞著你的,只是...我不想你跟她

們太好

我說:都過去了,我說過,我不在意那些信






他終於露出他的笑容,此時的他驚覺自己一絲不掛,然後望著我許久,雙頰突

然紅了起來,我急忙著辯解,






我對他說:你...不要誤會喔!我...我...你的衣服不是我脫的啦!

他修紅著臉問著:不然還會有誰啊?

這時的我突然靜了下來,然後對他說:昨天是小琦送你回來的,他陪了你一整








說完之後,我也不顧他的反應,打開房門往自己的房間走去,關上房門之後,

我摀住我的雙眸,用力的警告自己不要不爭氣,不准哭,對就是不准哭,不聽

使喚的淚水,潰堤...滴落在手掌上,滴落在淌血的心上......














(未完待續)

台長: 昊宇
人氣(1,2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想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只想愛你 第十四話 雨過天青
此分類上一篇:只想愛你 第十二話 陌生

小枯
寫的超棒的
很期待看到下一話
加油加油樓主加油
2007-06-03 01:20:49
版主回應
謝謝你喔~~~
2007-06-22 16:21:59
月精靈
期待~~期待
希望阿顏 能跟 阿志在一起

ps每篇開頭的短文 版大寫的很有fu~~^^
2007-06-03 12:04:26
版主回應
阿顏跟阿志的故事
就像每一則讓人印象深刻的故事般
或許不能在一起才是最悽美的故事
但是故事還沒結束
結局沒有人知道
可以稍作倚側
說不定會讓你猜對喔~~
2007-06-22 16:23: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