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13:38:3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紛亂的思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媽媽要去高雄一趟

從火車站回程的途中,腦子裡跑出好多好多的想法

就像在滿滿都是水的浴缸裡放個連環屁一樣

每一個從水裡冒出來的泡泡

搓破都是一個想法,但是每個都是屁話,哈哈

例如看到前面有個放臭煙的機車,就想騎到她前面踹她一腳

看到停車格,就想應該要有一個專門幫人家畫停車格的行業,我想我應該會很喜歡找他們幫忙

想起這個七月,會是最近幾年能夠玩樂的月份,發覺自己挺會利用這交際應酬的機會,台北台南高雄恆春到處跑

幾乎每個禮拜都有拜訪別人或者飯局ㄝ,以後考慮一下從事公關業或者特助好了

回到家附近發現很多人都在搬家,就覺得文美丰這人還真會引領風潮ㄝ

爬樓梯時,摸了一下屁股,發現搬了個家屁股也變俏了

回到家裡,老妹正在幫我弄午餐

讓我想起她昨天說如果我最後變成老姑婆,她會負責養我

看到vivian演的狂愛龍捲風,就覺得怎麼會有人能夠愛的這麼義無反顧

最後,看到這麼好的天氣,就覺得大自然真的很愛捉弄人,颱風天還天氣這麼好

所以,大自然惹腦我的下場就是,我要找老妹去逛街 買書

誰叫颱風害我的天涯四姊妹的聚會取消了!!

討厭討厭,大自然你最討厭了,快把你的颱風徒弟叫走

台長: 文蜜糖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