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11:42:4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Life】想念的捷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愛上女主播的故事如果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一定很浪漫吧。
沒想過身邊真有人會有這樣的故事,他說「發呆=想念∞」,
那麼,打開電視新聞就可以看著想著念著,還真是種幸福!
光用想像的,心裡都一絲甜了呢!

如果我的男人是主播?打死沒想過...
如果我的男人是作家,倒想過,
那時因著工作之便,他投稿習慣的開始就在那時被我養成,
當他的名字化成鉛字,我連伸出手指撫弄著三個字,都覺得甜甜的...

如果我的男人是......?這算是想念的捷徑嗎?
哈,又開始胡鄒,想念何須捷徑
就算愛上女主播的他關上電視,「我愛你」,還不就只是因為她是"她"。
如果你不是主播不是作家不是...
不是任何有想念捷徑的人,我也愛你

Just如果我男人是。。。
噓......................it's secret.


那麼我又想到~~
如果在報章雜誌的報導或ktv看到XXX三個字的捷徑、唱到她的歌
是否會有人想起?
--我



‧2004/4/07

台長: Miss Feeling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