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12:24:08 |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p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板橋坐公車到台北火車站
居然跟許哲華都睡過了頭
我還記得我曾經問過他說

欸這裡不就是台北火車站嗎?要下車了吧

他還跟我說

噢他會在繞回來沒關係



後來很囧的只剩下我們
司機還問說是不是撘錯車

其實我一開始就想做捷運
比較快阿而且還不用付了三段車錢

公館車輪餅排好長噢
超誇張的施昭邑都打了好多電話來催我
熱熱的吃很爆漿
走去台電大樓明明就沒星巴客
施昭邑一直要我走去
師大夜市人好多
我們是窮鬼就只好窩在北大宿舍


空間真的超級大
好喜歡阿阿阿阿

不過施昭邑一直爆走欸
我都克制不住她哈哈
她超北七不是我要說
不過她感冒了欸真糟糕
我陪她去找隊長都裝做我什麼都看不到
有沒有很幫你阿阿哈哈
好啦我很愛你阿阿阿
我會常常去巴住你不放




很靠北
到了公憤的境界
太威了
我都沒參與?
其實我是不想跟你一起做事
說別人大小姐自己還不是一樣
好意思說別人在釣魚自己不也常常在釣魚
討厭的人其實跟你也很像阿









好了
最近都沒想打網誌
只是想說有人好靠北來康一下
哈哈



台長: Do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大一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停止
此分類上一篇:我有柔順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