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9 02:14:49| 人氣1,4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一去不復返 ▌我畢業了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陸陸續續看到facebook上面一些同學朋友都在說搬離學校有多捨不得

一直沒有甚麼太大的感覺
只覺得"喔耶我畢業了!!!!可以停止可怕的學貸了"


13/06/08

真的最要感謝的就是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遠道從彰化上來
媽媽還準備了小熊花束給我還有一個龍貓相框
然後我還不參加畢業典禮
學校的歷屆畢業典禮很奇怪的是都辦在晚上

這是很多偶像劇會來取景的元智七館

還有高中同學欣亞也跟著我從台北到元智來學校晃晃
不過那天風真的非常大太陽也大
這是七館旁邊的草地


還有就是謝謝辛苦載我跟欣亞從台北到桃園的司機拉
我的size XL學士服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大


高中的時候
我跟欣亞一起補數學
就會到我家來吃飯然後再一起去上課
不過我每次都上到快睡著
欣亞就會掐我希望我清醒
可是我的眼皮還是有千百斤重啊!!!!!

後面這紅色的地標是"無限延伸"
就是數學那個倒"8"的符號



每次我只要PO上我跟我媽媽的合照
大家都會驚呼

"挖你媽好美"
絕對不會說"有其母必有其女"這類的話

或者"你媽好瘦"
就會嗆我說為什麼我這麼胖


又甚至更馬屁的是"你媽是你姐吧"
其實我都不知道我媽看起來像我姐姐我應該開心還是傷心
開心的原因是
哈哈我媽很給我面子啊看起來這麼不老
傷心的是
我媽看起來像我姐姐,所以我看起來很老

其實我跟我媽很認真的討論過"像姐姐"這件事
不過我媽根本不理會我的小劇場


"其實我是家裡三個女兒裡面長的最像媽媽的"

我只要很自豪的這樣說
大家的反應幾乎都是

"不像阿"

或者

"應該要再瘦一點吧"

雖然每次都被同學朋友笑得快翻掉
不過我還是
非常勇於放我跟我媽的合照


題外話
有一次我跟我媽要自拍
我媽看了螢幕裡的畫面跟我說

"欸你臉比我大"

臉比我大

臉比我大

臉比我大

就算這樣我還是不死心的一直跟我媽自拍

我一直很感謝我媽媽從小就用心的栽培我

珠心算、鋼琴、樂理、書法等等課程都讓我去上
我國小最高紀錄就是

、四上珠心算課
禮拜二是鋼琴
禮拜三是樂理
禮拜六是作文課

小時候覺得我媽很嚴格
長大後就覺得我非常非常幸福
也越來越知道媽媽對我的重要還有我多愛她


往下來看到這位肚凸髮禿的中年男子
這位是我爸爸

說到我爸我覺得他非常了不起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他雖然平常看起來很嚴肅
不過小時候我超喜歡給我爸簽成績單

因為我媽就會一直念為什麼只有95 98之類的
我媽對於小孩的課業非常嚴格
但是我爸就只是說"阿你就粗心"
就簽完把成績單給我了

再笨也知道成績單是給我爸簽比較乾脆

雖然我爸對小孩課業沒甚麼要求

但是他很要求"品行"

我一直覺得我爸是個很好說話的對象

今年元旦連假我是在家裡過的
那時候對於未來的出路非常迷網也害怕
但是我很幸運有這位老爸可以在我背後支持我並且鼓勵我

我很幸運很幸福可以有這樣的爸爸媽媽



向日葵真的很適合畢業季阿


然後也謝謝這四年來我所遇到的同學

各奔東西後也希望大家可以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拍畢業照就一定要出現的"傘蜥蜴"




真是太感謝拍畢業照那天的陽光了
原本前一天還陰雨綿綿的










台長: Dora
人氣(1,448)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
此分類下一篇:與夢想有關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市集日子 ▌0330心電心

紅帽雪人
恭喜畢業!!

你真的有對很好的爸媽呢
畢業季真的是感恩的季節!! :)
2013-07-03 08:37:01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你!!!
我也覺得非常幸運有這樣的爸媽XDDD
2013-07-12 14:58:13
青魚
接下來
~~~社會大學~~
加油加油!!!
2013-07-17 21:55:53
版主回應
希望剛開學可以讓我慢慢適應XDD
2013-07-20 23:4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