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8 17:22:23| 人氣2,50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處玩樂 ▌宜蘭到處跑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 04 26
禮拜五看著一堆上班族趕上班學生趕上課
想到自己要出去玩真是太開心了

這次會去宜蘭說真的又是個意外
本來想要去貓空的但是一直想不到台北到底哪裡可以去
剛好欣亞的爸媽要回宜蘭一趟
搭上順風車跟著一起回去了
這是第二次跟欣亞一起回她外婆家了


不多說就來看一下綠色博覽會吧
其實一直很擔心下雨
在輔大等欣亞爸媽時就有下雨而且還不小
我跟欣亞都擔心會不會又連續下雨

還好到了宜蘭只有小小飄雨
不過如果怕一點小飄雨就不去綠博之後幾天就會一直怕下雨而沒去成
於是就出發往綠博去拉!!!!

綠色博覽會時間
3/30~5/19  早上9點到晚上6點 
地點在武荖坑
詳細的交通介紹甚麼的下面會放官方網站唷

雖然是禮拜五不過人也很多阿



下面這個是園區的介紹
還有全場的地圖唷


先來一張全區地圖





第一次來到綠博超級興奮的阿
欣亞一直跟我說綠博很美辦得很好
終於有機會親自來到現場


這裡其實很多小朋友在戶外教學耶
還有一個宜蘭朋友看到我去綠博說勾起他國小的回憶
好像宜蘭小朋友很多都會在這裡舉行戶外教學
阿好棒喔!!!!
因為這裡真的好美
況且可以更貼近花花草草

還有怎麼拍都很好看(當然不是說我拉哈哈
顏色超級豐富




看吧!!!是不是有很多小朋友



超級大筆筒!!!!!!



下圖這邊阿
其實他用很多地區的特色來擺出那個地方的名字
像是三星的蔥有名
它就做成一個蔥的樣子
不過其他照片都有欣亞的家人入鏡就不放上來拉




這顆大南瓜太突兀了


走著走著看到一架超大鋼琴
還以為真的假的搬了一台來阿露天不怕壞掉嗎
走近看是用木頭做的
好適合用來拍一下氣質的照片


連樹都有掛一些裝飾哈哈


再來走到天體迷宮區
我還以為是可以走迷宮的地方
不過他是在介紹人體
心臟 脾臟 肺臟 肝臟 腎臟

然後每個器官都會下個標題
旁邊在搭上超大版的心臟




綠博真的很大阿
很適合慢慢走花個一天在裡面
接下來往大地牧場去囉


路上吃了欣亞媽媽買的冰棒
口感跟一般冰棒很不一樣
超級綿
然後邊吃心裡邊想破戒了破戒了破戒了


大地牧場絕對會是小朋友最愛的地方
好多動物阿阿
像是陸龜  迷你馬  兔子  鴕鳥  還有草尼馬
太不可思議了


這隻陸龜仁兄就一直吃阿一直吃


好憂鬱的小白馬喔


下面這隻就是前陣子紅的莫名其妙的羊駝   俗稱草泥馬
欣亞一直說跟她在日本看到的、毛絨絨的草泥馬不一樣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本人所以不是很了解
不過這裡的動物好像沒有明確禁止觸摸
羊駝的臉好像有點受傷
而且它好瘦唷




超級高傲的鴕鳥



我真的覺得火雞長的很可怕欸



看完可怕的火雞(呃
就來喝一下石花凍吧
這是我第一次喝欸哈哈
味道還不錯


其實我們沒有逛完
差不多走到光合食堂就決定打道回府了

這裡是永生樹
感覺有點強調環保
因為還放了防毒面具給人體驗一下從防毒面具看到的世界
超級模糊
嗚嗚我不想帶這麼醜的面具去逛街吃飯阿阿阿
 

這裡一樓有固定的時間會有志工來說故事給小朋友聽


太喜歡宜蘭的山水還有好吃的食物了哈哈

高處拍就像是遊樂園一樣阿


接下來一定要介紹一下這位嘉賓
為我們的綠博之行劃下完美句點

那時候剛進會場就看到路上的小孩大人都有一個
我跟欣亞也覺得可愛想說別人有我們一定要有阿
不然這樣不就輸了!!!!!!

路上就找了個路人來問一下她是從哪裡來的

原來在美食街有抽抽樂可以抽
10點一隻   50元抽3次

然後她就來到我們身邊拉

我應該是想把它勒死吧抱超緊哈哈


不得不說這位嘉賓真的超有戲
還會臉紅呢



欣亞幫我拍完這張照片就笑翻了
兔子根本表示她另有意中人了所以我一廂情願



晃完綠博回到欣亞外婆家距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
就兩個人走到羅東運動公園來晃晃打發時間
公園真的超級超級大
所以我們都用剖西瓜的方式來一天走一半
禮拜六的行程還是運動公園誰叫天公下整天雨


不好意思晃到了哈哈
這個池塘裡面好多好多胖鯉魚!!!!!!
還有幾隻烏龜




晚上跟欣亞撐著吃飽飽的肚子來逛羅東夜市
很多人都會想到的包心粉圓!!!!!
吃甚麼口味真的忘記了不過紫米好多喔



超級便宜蔥肉捲
一串三個25元!!!!!
而且超級多汁
想起來都會流口水


點的是炭烤原味



再來是香蕉煎餅
這就是我們兩個第一次吃的東西了哈哈
點了綜合就是
一排練乳  一排巧克力  一排蜂蜜



很好吃欸香蕉味超濃
而且脆脆的



我們就吃這三樣
再吃下去肚子一定會爆炸
很想吃阿灶伯當歸羊肉阿
不過欣亞一直跟我說吃那個不如回溪湖去吃羊肉爐
好像宜蘭人都不太推那家就是了





好吧我只能說超煩
禮拜六居然下了整天雨
下到傍晚
晚上就去礁溪泡溫泉拉!!!!!
溫泉實在太舒服了(飄走~~




綠色博覽會網址在這

台長: Dora
人氣(2,509)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宜蘭 |

紅帽雪人
宜蘭很容易下雨柳
話說綠博真是超好拍的
有很多滿有特色的東西!!
羅東夜市的羊肉湯很好喝耶
去了好幾次看到人潮就不想排
但有一次在開店的時候就去等
很快就喝到,才知道這人潮是怎麼回事了!! :)
2013-05-14 09:59:06
版主回應
我去年228去三天就下3天雨而且完全不停的T^T
可是宜蘭真的很棒啊!!!!
我也想再喝一次羊肉湯
不過我同學跟她們家人一點都不推薦
所以就沒有特地去排隊了
羅東夜市真的是個很好吃的夜市!!!!!!
2013-05-31 16:03:47
sereana
宜蘭真的超好玩的, 吃的東西也多, 我都想搬去那兒住了....^o^
2013-05-16 15:55:44
版主回應
宜蘭最想吃就是奶凍捲了!!!!
一次吃光一條不誇張XDDD
真的是個好地方
2013-05-31 16:04:37
青魚
我也想去綠博!!!!

分你看~~
http://mypaper.pchome.com.tw/fish0489/post/1322229979
羅東夜市XDD
2013-05-16 23:26:27
版主回應
綠博真的很漂亮~~
哈哈
羅東夜市超好逛XDD
2013-05-31 16:05: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