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2 10:49:50| 人氣2,8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吃喝喝 ▌跳舞香水(板橋大遠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yo!!!!!!
終於吃到在口袋名單已久的跳舞香水了
來到大遠百的九樓
看到最長的排隊人龍就跟著排就對了
下午四點多座無虛席
我們等了大概有半小時
九樓有一片很大片的落地窗
禮拜六的天氣真的很好
好多爸媽都帶著小朋友來逛百貨公司


入座之後有限制時間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

 

話說這位老兄有了智慧就真的當起一個專業低頭族

 

餐桌只有兩個人不過所附上的刀叉倒是很多隻

  

第一樣上桌的是皇家伯爵綠茶(NT120)還有一小杯牛奶
我好喜歡伯爵的味道阿
佛手柑的香味恰到好處不會太過刺鼻
喝起來味道很溫和不會覺得香料太多
有的伯爵茶喝起來很不自然
喝了不少伯爵紅茶跟伯爵茶
伯爵綠茶到是第一次喝到很新鮮
不過是茶包泡的   
放久了味道就變苦變澀了

 

一開始服務生要送這魅惑藍莓夜上桌
卻送錯了餐點
把我們的蜜糖吐司送到隔壁桌
把隔壁桌的鬆餅送到我們這桌
讓我一開始為了鬆餅而澎湃的心情忽然停止
哈哈哈
可能是人多的關係所以服務生搞錯了

魅惑藍莓夜(NT260)
最上面是一球香草冰淇淋
冰淇淋好好吃唷也不甜
淋滿卡士達醬的吐司磚再沾上一點冰淇淋
吐司磚烤得外酥內嫩真的有點停不下來
阿高一口一個一下子就吃完了
這是他第一次吃蜜糖吐司呢
好喜歡藍莓醬
而且這吐司磚的擺盤跟點綴好華麗
看了心情真好

 

 

當我們還在外面排隊
就聞到剛烤出來的鬆餅香味
我又很喜歡吃鬆餅所以一定要點一個來品嘗阿!!!!!

香蕉朱古力鬆餅(NT150)
鬆餅的味道真的讓我醉了
巧克力醬還有巧克力冰淇淋都不甜欸
我比較喜歡會甜的巧克力所以這兩樣都給阿高配鬆餅
我就吃香蕉還有一定要說香蕉旁邊的香蕉泥(也太饒舌)好好吃!!!!!!
濃濃的香蕉味道
滑順的口感差點也把自己的舌頭給吞下去(阿高:你很誇張欸)

 

我的天啊這鬆餅好厚阿
不過吃起來就讓我有點失望
上面的餅皮有點脆脆的
內部的鬆餅我覺得有點太溼了
整個咬下去好像麵糊都糊在一起了
而且氣孔很大吃起來就是非常還好
我還是喜歡香蕉泥XD

 

這樣吃下來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服務生都會來幫忙加水收盤子服務態度還不錯



跳舞香水特別的就是會提供面具
不過那天都沒有人來玩一下
要我在這種開放空間玩起面具還真有點難為情


就連名片也做成面具樣呢!!!!!好可愛唷!!!!!!

  

跳舞香水官方網站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index.html

跳舞香水板橋大遠百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訂位專線:(02)2961-2323

訂位資訊:禮拜一到禮拜四18:00後開放訂位
                 禮拜五到禮拜日不接受訂位



台長: Dora
人氣(2,8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 我愛美食 ▌ |
此分類下一篇:吃吃喝喝 ▌ 二樓?不對拉是貳樓!!(微風台北車站店)
此分類上一篇:吃吃喝喝 ▌義式料理古拉爵(板橋大遠百)

青魚
吐司跟鬆餅的價位也差太多了吧!!
2013-01-26 09:36:40
版主回應
對阿可是不點吐司又覺得很弱
2013-01-26 19:33: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