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20:15:00|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班展的其中一面牆
擺著我的彩繪吉他和周胡椒的擺爛電吉他﹝不是玩具﹞


我想旅行

當然我是指背著簡單行囊走透台灣的那種舉動
不過我不敢想像等我回到台北會變成什麼又黑又髒兮兮的模樣
我會在途中喝掉一大罐的防曬油
雖然當下我會希望我再也見不到那些所謂的人工產品
電器 手機 電腦 網路 媽媽的嘴
只是我無法一直不停的奔走
總有一天會回到台北 我亂七八糟滿地衣服的小房間裡
拍著假裝臉很瘦的照片繼續矇騙著

馬照跑,舞照跳。
地球不會因為我曬黑就停止,我卻要面對鏡子前的黝黑,然後放聲大叫。

我果然是個居家的人。

如果我是貓 請叫我愛麗絲
因為那是我覺得最適合當成白色波斯貓﹝家貓﹞的三個字
並且擁有著貴氣。

台長: 路易十六條柴。唷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