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16:48:56|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那麼胡椒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我改的唷...﹞
﹝胡椒餅你變成帥哥了...﹞

這是我生命中一個傳奇性的人物

﹝你自己說你有多傳奇﹞
在我們班哪個人不知道胡椒餅﹝紅的咧...﹞
可是卻一直堅持永涵這個名字...

他是我的吉他老師﹝但是沒教過我半點吉他...﹞
唯一上過的幾堂吉他課...全都在做跟學吉他八竿子打不上關係的事...
第一堂吉他課...出現在我家的客廳
卻便成我個人的廚藝課,跟大家展現我做菜的功力...
接著胡椒餅,爹,書小姐三人...開始看起卡通然後大笑...
就這樣在我家耗了幾個小時...﹝我媽一直覺得我上吉他課上好久...怎麼那麼晚下課...="=﹞
接下來的每堂吉他課不是去看洛客班,就是去看胡椒餅先生的樂團糖果盒...
﹝吉他課在哪?﹞

他到底有多妙?
一個會在包包裡放麥克風的人...﹝去餐廳唱歌還自備麥克風...="=﹞
會隨身攜帶一大疊名片在口袋...﹝名片都皺了...="=﹞
常穿肉色或是格子的衣服配牛仔褲...﹝愛穿Lee的衣服...﹞
MSN照片是穿西裝的沙龍照...﹝你是要相親嗎...="=﹞
最常說的一句話是...「聽過新歌了嗎?」﹝你新歌有一大堆...我一首沒聽完就有下一首了...﹞
他不是個台客,因為台客當妳罵他台客的時候他會反駁,但你罵胡先生台客...他只會跟你說「無所謂!我不介意...」﹝你也太豁達了吧...﹞
跟洛客班五月天是多年老友...可是卻常不以為然的說...「那有什麼了不起的...」
常常說自己很專業...或是說自己很帥...﹝說音樂像平井堅...="=﹞
講話講到一半會自己配音效...﹝登ㄌㄣˊ﹞
寫的歌很好聽,可是伴奏都怪怪的,最常說「不夠市場!」
家裡雜亂無章,可是卻會把CD從A到Z分開排好...

某日,胡椒餅先生的即時通狀態是「拼了!一定要中一首!永涵寫的歌那麼好聽!」
這讓我跟書小姐笑到不行


給胡椒餅先生
雖然每次講話都會被你吐槽或反駁...﹝胡:不是啊!妳這樣....﹞
但還是很高興我們的相識,你讓我跟書小姐每天都很開心﹝「那麼」好笑..﹞
因為你認識了洛客班...﹝那陣子真是忙到一個傻眼,不過是件開心的事...﹞
雖然常嘲笑你,但你還是一樣冷靜...﹝老實說你真的會生氣嗎?...="=﹞
好啦!其實我承認你是個大好人...雖然有時候真的很盧="=﹝聽個DEMO要大老遠的跑到永和...="=﹞
不過我們還是有對你好的地方吧...="=﹝竟然說我對你不好...﹞
為了你的生日走的腿都快斷了去買個貴的要死的蛋糕﹝可是我一口都沒吃...只吃了一顆酸的要死的葡萄="=那顆葡萄心機真重,故意裝的很可愛...﹞然後跟洛客班一起慶祝你的生日你還嫌你的生日悲慘...="=
唱了一首因為有你還被放到網路上...結果說要請我吃飯請到哪去...﹝你自己說我請你吃過多少東西...="=﹞
受人之託忠人之事...為了你們樂團的DEMO帶CD封面,友誼贊助一天內趕出五張CD...放學留那麼晚買材料,第二天為了做封面色彩學還被扣了總成積十分...﹝差點就被當...="=﹞結果趕工完快累死才告訴我比賽延期...="=
每天晚上累的要死還要等你傳完你的新歌才可以睡覺...每次都到好晚...﹝還好我家音響壞了...﹞某個星期四晚上你說星期五要開會決定阿桑的歌,我還幫你祈禱你的歌會被錄用...="=
﹝我對你還真不好....﹞
不過計較這些不是我想說的
我要跟你說,我很認真的把你當朋友,所以我不計較那些
也不在乎認識你之後花了多少錢="=﹝不要又說我家有錢之類的...="=其實我真的討厭別人那樣說...一直都很討厭="=﹞
我會一直堅持著這份友誼
要來參加我的喪禮唷,我猜我七十二歲那年會死,如果你活的到八十二的話
一定要來參加唷...﹝怎麼到處約大家來參加?﹞
誰叫你「那麼」帥...﹝哈哈哈...﹞
﹝真想介紹我朋友雞肉給你認識,你們兩個好配...﹞
我還是很期待看到你結婚或是生小孩的那一天...﹝快找人跟你生一個...我要當乾媽...﹞

台長: 路易十六條柴。唷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