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22:00:09|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rz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是小樂*這張的妳好殺 好像小昱欸哈哈=)
 
Crazy Crazy Crazy

整個就很瘋狂阿
昨晚半夜兩點多
準備上床睡覺覺

然後某人說她無聊
然後打來跟我哈拉
不說妳們一定不知道
我昨天到底幾點睡覺

話說呢
我去床上約莫兩點十五
電話講講講一直講講講
不知不覺時間一直向前

眼看著三點四點五點到六點
哇靠 ............
掛斷電話那刻
我都看見太陽公公露臉了
還聽見最早那班竹南公車
還聽見外面幾隻麻雀叫聲

同居人還說
阿伯都出來晨跑了吧
笑翻 XDDDDDD

臭臭魚
妳是很想帶我去玩是不是拉
好噢好噢

不要太高 因為我懼高
不要玩水 因為我怕水
不能刺激 因為不敢玩

其他就再說囉 ~~~~~~~~
看到沒.看到沒 ?!

六點半多我終於睡了我
某人給我睡死忘了叫我
好欠打唷 !!!!!!!!!!!!!!!

等我睡醒都十二點了呢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哈

p"  整個就小孩阿妳 不過很可愛=) ... 咬什麼下嘴唇 ?!
 
 
體育課
很好很好今天沒測八百m
不然我肯定昏倒在地吧

立定跳遠維持水平很好
身高體重沒什麼變這樣

ps" 可是我還想長高一點點欸


園藝課
發成績
哎唷威
好討厭
差點點
就滿分
好可惜

這堂課根本是睡覺課阿
整個就很悠哉這樣哈哈

狂和Money聊天這樣
哎唷唷 ~~~~~~~~
還跟我聊BF的事情

Money話說一個太急
然後拍著我的間說
[ 沒關係有我在 不然我當妳男朋友好拉]
然後又說
[ 阿不過我不是踢欸哈哈哈 ]

然後我們兩個就狂笑一番

阿阿阿
Money知道耶
酷斃了阿 ~~~~~~~~

老師很瞎欸
嘴巴說芭樂結果寫成 "芭藥"
害我笑到差點跌倒勒
哈哈 XDDDDDD

下課後
和同居人去竹南
每次騎到某段路
我就會超級興奮
因為那段路整個超直超大條
整個就是我的菜阿哈哈
知道的都知道

話說我還不太會騎車車欸
誰快來教我:((
咖馬咖馬 ~~~~~~ 歡迎噢


我愛"It’s Like That"這首歌
每次聽就會想到我被偷的寶貝
哀哀哀
已經七個多月沒看見你了
你過的好嘛 ?!
哀額我瘋了哈哈 XDDDDDD

ps" 寶貝是手機這樣

 
p" 哇嗚 ~~~~~ 有巨人哈哈=)  Timberland讓妳變高高
 

最後最後

我說小樂妳要加油威
把我說的記起來吧哈

包妳變成"阿度仔"
姆哈哈 XDDDDDDD

話說我們的認識很妙齁
酷斃了呢
是不是 ?!

妳這個小孩
我太低估妳了失敬失敬
沒事長那麼高要死噢妳
那可以可以分我一點哈
不過可以小鳥依人還不錯
哈哈 XDDDDDDD


[ 彷彿愛上那旋律那聲音了怎麼辦 ?! ]

台長: ♥Bu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Night.
此分類上一篇:Ru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