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0 23:19:03| 人氣1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arn.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該學著聽話

某人說.聽話就不會難過了
要是不聽話就會一直難過

如果我有翅膀
能不能帶我飛去那個想念的地方
如果不能
那麼請剪斷我的翅膀
讓我不飛去那傷心地


聽.曾經說過喜歡的歌
才剛下前奏第一句
眼淚不自覺落下了

看.情人牽著手的畫面
只不過是牽手罷了
眼淚不自覺落下了

聽妳愛的歌
哼妳愛的旋律
聽類似妳的口吻
看那神似妳的容貌

一個舉動
一個眼神
卻是不一樣的感覺
But not you.


I think I Love.
I never give up.
I wanna Love you.
I miss you so much.
I Love my baby.

But ............

You are always aloof.

So I’m sad more and more.

You still do not change.

I’m waiting for you so long time

I’m very very tired.

But ...........

I nver give up.

Because I still Love you.

值不值得
我不知道

或許不值得 亦或許值得.


我是真的要得不多
只要妳一個笑容回應我就足夠
我是真的要得不多
只要停止迷或能安穩什麼都好

只要一個眼神
只要一份感動
只要一顆真心


還是一樣的旋律
重複在耳邊播送

是妳愛的
我也好愛

沒有原因的愛
那是默契的愛
不是刻意式的

怎麼越聽越難過
怎麼越聽越落寞
怎麼越聽越失魂

但怎麼也切不斷
就像我對妳的愛

該不該學著聽話了 ?!

不曉得
好無力

如果如果

我真的聽話了
就真的不會再難過了嘛 ?!
如果是 ..............
我會願意努力學著聽話
如果不能 ............
是不是要一直難過下去 ?!

I don’t konw I can do something.

I only know I Love you.


Hey you,do not suspect

I say I Love you.

Do you Love m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妳聽見了嗎?
我好累.我真的累了.
不管我怎麼努力.不管我多麼認真.
卻始終換不到妳的一句鼓勵.一個擁抱.
我表面上裝的很堅強.很獨立.
但妳卻不知道這時候我才最需要人陪.

Can you hear it?
I am tired, really tired.
No matter how much effort, how earnest I am
I can not get a hug or cheer from you
I pretend to be strong and independent
but you don’t know how much I need someone to be there for me at this ti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只是默默的裝作什麼都無所謂.卻騙不了自己心裡對妳的那份感覺 ]
 
 

台長: ♥Bu
人氣(18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Like.
此分類上一篇:

想妳的唯一
好多英文 所以不太懂 ..
加油芭
2009-04-20 19:13:20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囉=)
2009-04-20 23:2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