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1 23:25:49|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oo woo woo

早上起床
自以為天氣很棒
就因為看見陽光

所以穿了很薄的衣服
哈.博到像紗我想

紅點點斗篷+無蕾絲邊內搭+粉紅色褲

ohohoh
一不小心 今天好粉=)

走出門
才發現天氣並非想像中好
冷的要命
冷到我都想罵ooxx了我
中午回來換衣服
齁齁齁
不然我真覺得我會變冰棒被吃掉
No~~~~~~~~~~~~~~~

換來換去
還是穿了粉紅衣
哈.是黃粉配色加上好多小愛心
可愛死了
好喜歡這件衣服=)

兩性課
聽報告
好爆笑
但可能也是我笑點低吧我想
從頭笑到尾
哈哈 XDDDDDDD

ps: 老實說.還蠻喜歡這門課


作文課
好頭大
寫作文
會崩潰
好難寫
真想哭

當然.最後還是有完成拉
只希望老師沒看到吐血
ps: 應該不會太差吧?!

接著上班去溜

看數據資料會把我眼睛搞壞掉
有夠難看的
越看越吃力
吶喊 !!!!!!!!!!!!!!!!!!

最後放棄哈哈
交還給大姊頭
ㄌㄩㄝ.

然後某個人很台捏
台腔台調的還好妳人不台
眼神很殺到是真的
哈哈 XDDDDDDD

ps: 因為是原住民吧我想

還有還有
中午那時

一群男人走在後頭
吵死人這樣
還一直假裝打噴嚏
發出怪聲音來這樣
想吸引誰注意阿你
結果.更瞎的來了

居然跑跑跑跑到我們前面說

[ 摁..同學可以跟妳們認識嘛?! ]

無言+無言+無言 ................

最後最後

我說.喜歡今天的自己
我說.喜歡小部屬關心
我說.喜歡黃粉愛心衣
還有今天一不小心中分頭了這樣
疑.其實不難看耶
I Like it.

[ Pink Pink so Beauty ]

台長: ♥Bu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Sexy.
此分類上一篇:Stay.

阿雞
很 sexy哦!


怎麼好像那些臭男生們 都愛找你搭訕阿ˊˋ
下次踹他小雞雞!
2009-03-31 23:54:21
版主回應
什麼Sexy-///////////////-
呵呵=)

Who knows ?
管他的不要理哈
ohoh ~~~~~~~~~~~
踹這個艱難的任務
就交給妳拉
阿雞先生=)
2009-04-02 00:2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