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12:49:47|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很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週到了中場
上個週末的陰霾也漸漸退去
家裡的氣氛又恢復正常
只不過老媽隨時反將我一軍我也不會感到意外

就順其自然摟
与原本的計畫並沒有太大衝突
只不過得加快腳步開始準備著

偶然和幾個朋友有了連絡
k 是先前無緣的同事 是個愛賽車、愛棒球 甚至也愛流浪的女孩
a 是個同學,許久未連絡,昨天突然約下個月要見面
還有幾個朋友,好久沒問候了,最近都抽了空檔攀談了一下

昨天還和rp說了自己都快成了重色輕友
之前總是女友委屈的在家空等我
或是老是約不到我 抱怨太重朋友之類的
最近整個成了粘踢
也不是刻意 也沒有強迫
不知不覺的女友佔據了過去一兩個月幾乎八成的行程
剩餘的兩成是家人

朋友大都好一陣子沒見了
以往這樣的情況總會讓我絕得空虛
生活中的朋友一向是我的重心
以前也總會嘲笑著那些有異性沒人性的蠢蛋
畢竟朋友真的是不會消失的
像家人一樣的安定

生活應該均衡點吧
只是這次的戀愛真的很有戀愛的感覺
兩個熱戀的人 大作熱戀的事

每段感情中總有他的甜蜜與苦澀
現階段的愛滿溢
似乎先前的擔心都顯的多餘
但未來會有的無預警狀況
怕是我也不會有任何的抵抗力

我親愛的寶貝阿
別欺負我歐............

哈哈

台長: 鬼使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打雷夜 |
此分類下一篇:撫平
此分類上一篇:出差

你遇上天敵了啦!!

人家說每個人都是會有一個可以制服自己的人

而且還不需要任何原因跟理由唷!

就可以讓自己降伏於她

看來你遇到啦!!
2008-07-16 21:53:57
版主回應

衷心祈禱我這回遇上了個
能讓我心悅臣服的女王

情海波折看似轟轟烈烈
不若一段細水長流
兩人相伴一生的踏實幸福

我現在才懂得
開始的態度便是種選擇...........
2008-07-17 08:4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