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1 06:40:25|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像分裂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北奔走究竟是為了什麼?
遠離故鄉只為了逃離恐怖嗎?

既然逃離了意識形態所認為的恐怖
為何驚恐還是神出鬼沒?

盲目中依循著感覺去追尋、去投入
轉移了亂竄的憂苦與哀痛,迷美夢

既然想依賴浮世中的美好,卻依然疏離
自己也解不開的層層隔閡,徘徊又執著

心中的明月與心中的黑洞,表相距離如此近
放棄錦衣玉食的蠱惑,逃離金錢交易的煽動
而我如何殘存在世間?還有資格呼吸在人間…嗎?

或許是體會到自體免疫疾病的警告與威力了
若是內心無法真正開朗原諒
這麻煩會不定期的變本加厲

總在心力交瘁也快崩潰之際,被心中的明月安撫也拯救
似乎隱隱約約感受到月光的垂愛,感受到明月傾聽心靈

第一次與心中的明月入鏡
臉孔被拍攝於同一張平面
雖然現在還沒看見那影像
雖然微小的我埋藏人群裡
終究還是感受到綠意提攜

謝謝你!心中的明月
沒讓執著,心靈分裂
只是疲憊中影像分裂


那晚,在微暗的車上
左後方出現一張臉孔
震驚地盯看他半分鐘
是熟悉也想念的臉孔

那人問我:「怎麼了?」
聽見聲音!影像破滅…

我趕緊說:「對不起!
我認錯人了!」

那人也說:「對不起!」

在彼此的對不起中,
我莫名自己的眼睛!


原來,相似的人那麼多
可是,相同的聲音絕種!

魏如萱─困在



 

台長: 夢 蝶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靈 魂 拼 圖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哪裡找?
此分類上一篇:窒息以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